拼觀光重安全!彰化縣議員籲讓海牛車合法安全載客

疫情緩和後,彰化縣政府正積極拼觀光、拼經濟!其中芳苑溼地的海牛車結合海空生態步道,已成新興超夯景點;有多位縣議員在縣政質詢時,要求縣府確保漁民生計,也要維護海牛車載客安全,不要因超載而發生意外,才能永續經營!
(李河錫報導)
新冠疫情緩和、加上五千元振興券上路後,彰化縣政府正積極透過各項振興方案協助產業復甦;其中位在西南角沿海的「芳苑溼地」,擁有養殖漁民以「海牛車」,在海空交際線上,行進潮間帶的牡蠣飼養區,進行作業和收成牡蠣的景象最美,因此結合剛啟用的「海空生態步道」,已成為新興超夯景點;然而縣議員劉惠娟在縣政總質詢時,幫漁民來請命,認為全縣共有500多部「海牛車」,只獲得縣府訂定的「自治條例」所保障,中央並沒有核可牌照可合法上路和載客,加上先前因超載發生翻車事故,其安全性更要維護,要求縣府農業處等相關單位,應該積極向中央反應,讓「海牛車」能合法上路、避免受罰,讓漁民拼觀光、拼經濟更有保障!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

優仕彩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優勢,本公司採用日本Roland專業割字機,,非坊間台製機型,最大寬度 57 cm 以上。保麗龍(寶麗龍)、珍珠板立體字製作(噴漆,上蔥),雷射切割(壓克力、木板、密集板…等)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

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全省到府服務(9小時、24小時)

彰化縣議員籲讓海牛車合法安全載客。(圖:李河錫攝)

縣府農業處長邱奕志,在答詢實則表示,目前已核可300部海牛車有使駛執照,可有限度行駛,讓眾多養殖漁民生計初步獲得保障,會持續向中央反應,儘速訂定在沿海使用特殊交通工具的規範,以維護漁民朋友和遊客的權益。

來源鏈接: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72381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尋找新鮮牛肉肉品販售業者?

普惠是台灣名列前茅的肉品貿易商,在肉品進口市佔率高達40%,請成為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

反光背心哪裡買?

湧傑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長期以來均專注於各式反光背心的研究開發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