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棒棒冰怎麼開?統神這1招秒解塑膠袋 鋼鐵牙齒驚呆網友

統神近日帶著老婆003一同到花蓮出遊,吃遍路上的名產美食,途經冰菓室時統神還示範了他獨門開棒棒冰的秘訣。(圖/翻攝「張家夫妻滑起來」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古早味的傳統棒棒冰,一根根的造型,搭配五彩繽紛的顏色,香甜的好滋味令人回味無窮,不過每次從打開外包裝,到看著從頂端到尾端,都被塑膠內裝包圍著的棒棒冰,都會煩惱要如何吃它,恰巧最近統神(張嘉行)夫妻檔到花蓮旅遊時,途經花蓮知名的冰菓室,正好買了店家出名的檸檬口味棒棒冰和檸檬汁,只見統神示範開啟棒棒冰的方式,不但用他自己的方法1秒速解棒棒冰外包裝袋,還用他鋼鐵般的牙齒,迅速打開棒棒冰的頂端塑膠袋,驚人的速度讓網友們都驚訝不已。

統神近日帶著老婆003一同到花蓮出遊,吃遍路上的名產美食,真實又有趣的評鑑方式,讓網友們看得相當入迷,而在途經一家主打新鮮檸檬的冰菓室時,統神買了檸檬口味的棒棒冰和檸檬汁,還分享當年他買棒棒冰時一隻才5塊錢,感嘆如今物價飛漲,現在一隻棒棒冰已經賣到一隻要價25塊錢,統神還示範他獨門開棒棒冰的方式,只見他拿著棒棒冰表示,「頂著你的大肚子,然後用力地往下」,只見棒棒冰的外包裝竟一秒破開,新奇的開法令人嘖嘖稱奇。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統神透露小時候棒棒冰都是賣5塊錢,如今竟要價25元,讓他感嘆物價飛漲。(圖/翻攝「張家夫妻滑起來」YouTube) 而棒棒冰有人喜愛從頭開始慢慢品嚐,有人則是喜愛中間對半開始吃,統神透露自己喜歡從上咬開,語畢他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他鋼鐵般的牙齒咬開棒棒冰的頂端,開始認真地吃起冰棒,吃到三分之二還不忘要分給一旁的老婆,不過為了怕老婆會嫌吃到他的口水,統神再度以鋼鐵牙齒咬斷前面空掉的塑膠套,才拿給老婆享用,航式溫柔讓網友們大讚:「統神太浪漫了吧!」 統神開棒棒冰的方法,竟是拿大肚子將棒棒冰外包裝頂開。(圖/翻攝「張家夫妻滑起來」YouTube)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2530W0044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為什麼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與大量食用橡實使其脂肪成份多為與橄欖油類似的不飽和脂肪酸,因此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