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壁湖超狂綜合生魚片!厚厚40片讓你吃到飽

屏東後壁湖有一家超強的海產店,主打生魚片,一片生魚片銅板有找,而且每一片都很厚,非常實在。老闆說,因為他們有自己的船在捕魚,所以才能賣這麼便宜,每到假日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有不少人是專程開車來吃。

員工快手切生魚片,每一片都好厚好厚,一大盤綜合生魚片裏有五種魚,每一種有8片,總共40片,澎湃的生魚片幾乎是每桌必點。

顧客表示,「覺得很好吃又大碗,(你覺得他生魚片怎麼樣),不錯蠻新鮮的。」

一大盆鮭魚、鮪魚、旗魚鋪好鋪滿,厚實口感讓人超滿足。一般昂貴的生魚片,在這裏卻很平價,厚厚一片只要一個銅板,而且還有找,不少人專程開車來吃。

顧客說,「開了兩個小時(常來嗎?)第二次,很划算,(有沒有覺得很浮誇?)有。」

顧客認為,「外面這樣就破千了物超所值。」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上班這黨事節目推薦牛軋糖辦公涮嘴零食NO.1

不用防腐劑來延長保存期,秉持重視原料,重視健康的原則

台灣珍珠奶茶原料批發龍頭

傳佳食品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龍頭。

店員指出,「(一天大概要準備多少份量),平常大概10盤左右,假日的話會比較多鐵盤。」

這間海產店位在台灣最南端的後壁湖,每到假日用餐時間,店裏總是高朋滿座,店外還排了至少20、30人在等待,幾乎都是外地人。到底為何業者能夠賣這麼便宜?

海產店業者說明,「我們自己有自己的船抓,數量很多外面不好銷,我們就是自己的餐廳來銷售,所以才會這麼便宜賣賣給消費者吃。」

高CP值生魚片,讓人吃到痛風都甘願,業者以生魚片打出名號,成為來到後壁湖必吃的美食之一,消費者當然不可能只吃生魚片,也帶動其他高價位海鮮的銷售。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2109U12M1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

尋找新鮮牛肉肉品販售業者?

普惠是台灣名列前茅的肉品貿易商,在肉品進口市佔率高達40%,請成為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