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傳藝「魔幻戲法藝術節」 7/1-9/30帶您穿越藝次元

因應暑假的到來,宜蘭傳藝園區以《穿越藝次元》為主題,特別推出「魔幻戲法藝術節」,精心設計戲曲新創表演、復古換裝、藝術裝置、習俗古禮與主題展覽,帶領民眾透過視覺、觸覺、聽覺及行動力,進入藝術的異想世界,感受傳統及新創相互交融串連的新能量。

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表示,宜蘭傳藝園區此次打造的全新藝術裝置「夢的形狀」,以光影翻轉虛實界線,呈現如夢似幻的文昌街景,並邀請「栢優座」、「圓劇團」、「身聲劇團」等優秀團隊,帶來沉浸式劇目、台式馬戲、森巴遊行等特色演出,期待能讓民眾悠遊體驗戲曲魅力,留下奇幻美好的回憶。

七月亮點登場的栢優座《水滸英雄探險趣》,將水滸祝家莊的故事搬進宜蘭傳藝園區,打破一般觀戲模式,運用園區魯班街與文昌街建築環境,兵分二路開啟冒險之旅,在跌宕起伏的劇情中,參與者將透過解謎、京劇口白及身段動作,用戲曲的方式與敵方陣營對戰,與英雄們共進退,深入體驗戲中戲的新奇趣味。

八月將由「圓劇團」帶來熱鬧的台式馬戲慶典《遊藝馬戲交陪曲》;九月則有「身聲劇團」精彩的森巴遊行《捕夢傳說》。

尋找新鮮牛肉肉品販售業者?

普惠是台灣名列前茅的肉品貿易商,在肉品進口市佔率高達40%,請成為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

上班這黨事節目推薦牛軋糖辦公涮嘴零食NO.1

不用防腐劑來延長保存期,秉持重視原料,重視健康的原則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

基金會並且指出,七月正逢「戲曲祖師爺」田都元帥及西秦王爺誕辰,園區也將透過「祖師爺賞飯吃」──擲筊領祖師爺福氣糕活動,以及賀壽傳統三獻禮儀式,邀請民眾共同觀禮,感受傳統戲曲古禮文化的珍貴價值。

全新亮相的藝術裝置「夢的形狀」,隨風搖曳於文昌街上,無論是仰望或低頭以手掬影,日光折射出的霓彩幻影,如「夢」一般的閃爍迷離,引領遊人在傳藝園區留下一抹專屬的美好夢境,是今年暑假不可錯過的必拍熱點。

而七夕情人節最經典的「傳藝藍眼淚」,將於八月再次浪漫重現,限定3日開放夜間體驗,也是必排必遊的重點活動。

基金會特別推薦,今年暑假,宜蘭傳藝園區與宜蘭童玩節攜手推出「藝童去郊遊」雙園套票,一票在手即可暢遊兩大園區,到訪宜蘭不需花時間排行程,全家大小就能水陸一次玩透透,是非常超值的遊程!活動詳情請上宜蘭傳藝園區官網
及FB粉專查詢。

宜蘭傳藝「魔幻戲法藝術節」 7/1-9/30帶您穿越藝次元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北部潛水全程一對二教學,教練可隨時掌握學員狀況,體驗安全有保障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

台灣珍珠奶茶原料批發龍頭

傳佳食品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