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百公尺黃金隧道」開園了!今年入場收50元換水果冰

▲宜蘭員山知名的「黃金花海隧道」已於5/28開放參觀。(圖/翻攝自Facebook/金雙甡花卉農場,以下皆同)

記者彭懷玉/綜合報導長達百公尺的黃金隧道又回來了!平時不對外開放的「金雙甡花卉農場」已於5/28開園,今年每人酌收入園清潔費50元,憑券可兌換30元水果冰乙支。

▲園區表示,雖然目前疫情依然嚴峻,場主爲了不讓大家掃興,決定還是開放現場賞花。

「金雙甡花卉農場」位於宜蘭員山鄉,最著名的「黃金花海隧道」從2019年爆紅後,每年初夏都吸引衆多遊客前來朝聖,不過去年因疫情關係改爲線上賞花,園區表示,雖然目前疫情依然嚴峻,場主爲了不讓大家掃興,決定還是開放現場賞花,請大家賞花務必戴好口罩、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農場主人以500盆文心蘭、高約3公尺的「高人一等」品種,交織出一條長達百公尺的花海隧道。

農場由雙胞胎兄弟張甡金、張甡融一同經營,以500盆文心蘭、高約3公尺的「高人一等」品種,交織出一條長達百公尺的花海隧道,從5/28開園後,花季期間每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天天開放,花期約1個月,天氣炎熱可能會提早枯萎,有興趣的民衆請把握花期。

▲進入園區需戴好口罩,並配合量體溫及酒精消毒。

農場提醒,進入園區需戴好口罩,並配合量體溫及酒精消毒,2022年花季每人酌收50元入園清潔費,憑券可兌換30元水果冰乙支,不過防疫優先,避免脫罩飲食,故統一於出園時領取,今年場主也不再幫大家拍照。除了文心蘭隧道,現場還有空氣鳳梨、彩葉芋等數百種的花卉植栽,讓植物迷們一飽眼福。

https://www.bg3.co/a/yi-lan-bai-gong-chi-huang-jin-sui-dao-kai-yuan-liao-jin-nian-ru-chang-shou-50yuan-huan-shui-guo-bi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