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就在隔壁 大園國小學童圓夢參觀桃園機場

機場接送服務    全省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

在耶誕老公公和灰太郎帶領下,33名桃園市大園國小的學童今天前往桃園機場舉行校外教學,小朋友們不僅近距離觀看飛機停靠機坪後的地勤作業,還品嘗了耶誕火雞大餐、玩闖關遊戲拿禮物,讓小朋友們得到一份難忘的耶誕節禮物。

  • 33名桃園市大園國小的學童今天前往桃園機場舉行校外教學,並在灰太郎等卡通人物陪伴下,開心參訪第二航廈主題候機室,玩闖關遊戲拿禮物。(記者朱沛雄攝)33名桃園市大園國小的學童今天前往桃園機場舉行校外教學,並在灰太郎等卡通人物陪伴下,開心參訪第二航廈主題候機室,玩闖關遊戲拿禮物。(記者朱沛雄攝)
  • 33名桃園市大園國小的學童今天前往桃園機場舉行校外教學,並在灰太郎、艾莎公主等卡通人物陪伴下,開心參訪第二航廈主題候機室,玩闖關遊戲拿禮物。(記者朱沛雄攝)33名桃園市大園國小的學童今天前往桃園機場舉行校外教學,並在灰太郎、艾莎公主等卡通人物陪伴下,開心參訪第二航廈主題候機室,玩闖關遊戲拿禮物。(記者朱沛雄攝)

大園國小位在桃園機場旁,卻有許多學童從沒到過機場,采盟免稅店為了讓小朋友圓夢,召集志工,今天安排33位學童進入桃園機場管制區內校外教學。

小朋友們上午抵達達桃園機場第2航廈,經過換領證件程序,進入機場管制區內參訪。除了參觀D1候機室前的台灣黑熊生態區、D3候機室的賽車競技區等設施,小朋友們也在靠近停機坪的一側,透過玻璃近距離觀看地勤作業及飛機起降。

中午用餐時刻,采盟搬出火雞大餐讓小朋友大快朵頤,下午則由采盟志工裝扮成耶誕老人及灰太郎、愛莎公主、小飛俠等卡通人物,與小朋友們一起玩闖關遊戲,人氣最高的當屬耶誕老人及「灰太郎」,小朋友們在歡笑聲中,完成全部闖關任務,抱回精緻的小禮物,也帶回

趴趴GO租車

參考資料: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289062

http://www.travelhy.com.tw/?p=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