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過了三十歲這樣穿

女人過了三十歲這樣穿

三十歲的女人褪去了年少時的青澀,多了幾分溫柔和婉約,在穿搭上自然也要學會穿出優雅氣質來!而且穿衣風格就會有很大的變化,從以往的青春少女變成溫婉成熟,看看這18套穿搭,不僅顯瘦減齡,還簡約很有時尚感。

暗色系也依然溫柔

襯衫的顏色沒必要選擇一成不變的白色,在百花盛開的季節,選擇粉嫩嫩的色彩更能突出好氣質。也許前一天你正在加班熬夜,也許你今天忘記帶那支最喜歡的口紅,但只要你穿上粉嫩的襯衫,外加一條黑色小腳褲,總能在提升好氣色的同時,給你三七分的身材比例。

暗色波點連衣裙總要選擇收腰的款式,三十歲的女人就要在不經意間顯出窈窕的身材,風情萬種也總是在不經意間一觸即發,搭配上今年超火熱的平底小皮鞋,還有種說不出的英倫風呢。

溫柔藍更能提升幹練氣質

職場女性最不能缺少的就是西裝,但有時候西裝會有些獃滯和嚴肅,想要顯出溫婉淑女的春天氣息,淡淡的藍色搭配就是很好的選擇。藍色的半身裙搭配淺灰色小西裝,即顯腿長也又充滿幹練。

如果不會搭配,乾脆選擇藍色的西服,在搭配上幾乎人手一條的高腰牛仔褲,配上耀眼奪目的笑容,辦公室里你就是那個最靚的姑娘。

碎花裙更有淑女氣質

今年碎花裙絕對是一個爆點,很多時尚達人都會用碎花來裝點自己的美麗。如果你不想選擇太花哨的色彩,天藍色的小碎花裙最適合春天了,既能單穿也能內搭凹造型。如果你覺得上班穿太隨意,可以外搭一件咖色西裝,就很有成熟魅力了呢!

清新的黃是春天的腳步

熱情明媚的春天,怎麼能不來一條淡黃色的連衣裙!無論是穿搭博主,還是街頭素人,今年黃色絕對是主打色。三十歲的女人不一定非要選擇暗色系作為主打,簡簡單單的黃色,更能突出人的好心情。

保暖出行必屬針織衫

針織衫是女人都會擁有的裝備,它溫柔而浪漫,保暖又舒適,想要淑女和氣質並存,一款橙色的針織衫是不錯的選擇。搭配黑色鏈條包,看起來簡簡單單,實際上處處都是小心機。如果是外出遊玩,可以選擇用暗色系的碎花裙搭配淺藍色的v領針織衫,這個組合很適合肩寬的姑娘,比較修飾體型。

幹練風衣職場女性必備

一直走女王路線的姑娘也不要灰心,淺卡其色的風衣外套是這個春天的主打,既然年齡到了可以成熟的時候,內搭溫柔粉碎花裙,更顯幾分嫵媚。小個子女生如果hold不住長款風衣,完全能用中長款搭配九分褲,雖然看起來很隨意,但能很好地拉長腿部曲線呢。

泡泡袖長裙溫柔又不失俏皮

猛然到了三十歲很多女孩子心理沒有完全跨過來,這時候選擇泡泡袖的長裙就非常合適了。長裙是眾所周知的溫柔代表,而泡泡袖又有少女的感覺。一件浪漫的粉色泡泡袖長裙,會讓你一天都是好心情。

無論是去年還是今年,淺綠色都非常火爆,搭配黑色的包包,瞬間打破了綠色的花哨感,讓長裙秒變職場范。

舒適便捷的運動鞋

一雙合腳又舒適的運動鞋,在你的生活中能增加不少便利。黑色本身就是百搭的色彩,無論是搭配幹練的米色小西裝,還是搭配淡紫色的碎花短裙,總有青春的感覺。但是要記得,出門一定要掛上滿面春風的笑容,這樣才能帶給別人溫婉親和的感覺。

V領總能拯救人於尷尬

有的女人肩寬實在非常煩心,無論穿什麼都有虎背熊腰的感覺。一件v領的服飾絕對能緩解尷尬。無論是v領長裙,還是一件簡單的v領白襯衫,總能在不經意間修飾你的短板,展現你的好氣質。

三十歲從來不是一個女人青春的終點,而是一個女人剛好盛開的季節,自信和得體的裝扮絕對能讓你更加從容而美麗!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大胸女孩都會買什麼款式的內衣呢?d cup內衣,e cup內衣挑選完美致勝推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如何製作吸晴素材,商業影片製作最棒團隊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票選台中最佳親子活動.情侶約會必住的一中街住宿,旅遊行程推薦!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聚甘新

※新娘必看!桃園自助婚紗推薦名單  

聚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