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解暑聖品 八里樹梅甘甜好滋味

產期只有短短一個月的樹梅上市囉,趕快來新北市八里區,品嘗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以及甜中帶點微酸的沁涼滋味,甘甜好滋味讓你在炎熱夏天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吃。買回家吃不完的樹梅,可以製成冰冰涼涼的樹梅果汁,是夏天一大享受。另外還可以加工成果醬、蜜餞,也是不錯的選擇。

新北市八里區為全台樹梅最大產區,其中「大容量果園」產量最多,園區內的樹梅由園長陳義和從30多年前開始引進,為了適應八里在地氣候,30年來持續進行調整改良,如今已成為樹梅職人。果園內樹梅品種主要以東魁樹梅為主,因為果實大小如同硬幣50元,也常被稱為「五十摳」,不僅果肉大、口感豐富,且甜度高,吃起來相當過癮,同時樹梅園區以安全、友善的經營方式,讓消費者在享用的同時,也吃得更加安心。

第2代農友陳鈞銘從小跟在父親陳義和身旁學習種植果樹,近年更善用年輕世代熟悉的網路行銷方式,透過臉書在網路接單販售新鮮樹梅。由於樹梅採收期只有一個月,在短暫的採收期裡陳鈞銘每天從凌晨開始採摘樹梅,採收完後進行包裝、宅配及販賣,有時候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只為提供民眾最新鮮當季好滋味,歡迎民眾來到「大容量果園」購買樹梅,或是透過臉書下訂,樹梅會在採摘後以冷藏宅配方式送到大家手中。

▲陳義和(左)和陳鈞銘(右)父子與樹梅合照。(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八里農會總幹事高金山表示,樹梅為高單價經濟作物,每台斤單價高達300-400元,八里區種植面積約為4公頃,年產量約1萬多台斤,樹梅為冷涼作物,今年低溫期足夠,有助於開花結果,樹梅品質優良,採收期從五月中旬開始,目前已經進入樹梅盛產期,顏色越鮮紅越好吃,歡迎民眾來八里遊玩,並購買甘甜好滋味的樹梅。

新北市農業局表示,新北市樹梅主要集中在八里、三芝等地區,新北市輔導農民以安心、友善方式栽培,現在正值樹梅盛產季節,歡迎民眾及早搶購,品嚐柔嫩多汁、鮮豔欲滴的紅肉樹梅。訂購資訊可洽八里區大容量果園陳義和02-2618-1671、臉書,或八里區農會02-2610-2996。

連結:

▲歡迎民眾來到「大容量果園」購買樹梅,或是透過臉書下訂,樹梅會在採摘後以冷藏宅配方式送到大家手中。(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03172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為什麼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與大量食用橡實使其脂肪成份多為與橄欖油類似的不飽和脂肪酸,因此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