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如何穿出簡潔時髦感?

夏日如何穿出簡潔時髦感?

在夏日簡潔時髦的造型最受歡迎,對於一些紳士型男來說,西褲是一年四季必備的單品,但是在夏日中如何用這條西褲打造出更加多元化的造型呢?

 

用來搭配襯衫和POLO衫的造型雖然很經典,但是很難穿出時髦感,造型總顯得很保守,這時就可以嘗試搭配一件T恤,這樣造型的風格就會發生很大的變化。

 

 

西褲本身是一款很正式、很優雅的單品,但是在夏日的造型中,就可以選擇九分褲的版型,這樣造型就會變得更加簡潔大氣,穿着起來也透氣很多。

 

簡潔的西褲再搭配一件素色T恤,造型就能打造出簡潔時髦的風調,對於一些沉穩的紳士型男來說,在夏日這樣的搭配就值得選擇。

 

 

雖然T恤這個單品打造出來的造型顯得很隨意,但是和西褲組合在一起,造型也能演繹出不同的魅力,既能打造街頭潮流范,也能打造沉穩的紳士風。

 

 

1.九分西褲+白T+皮鞋

 

造型中鞋子的選擇都會起到很重要的作用,用九分西褲搭配T恤的造型加上一雙皮鞋,造型就顯得沉穩很多。

 

可能對於一些沉穩的型男來說,皮鞋更能彰顯出男人味,很適合一些辦公室的男士穿着,本身西褲和皮鞋就是一個完美的組合,在夏日再搭配一件T恤,造型的百搭性也很好。

 

 

在皮鞋的選擇上,一般搭配經典的款式就足夠完美了,像布洛克鞋、樂福鞋、德比鞋和孟克鞋都是很好的選擇,打造出來的造型顯得很精緻。

 

而在T恤的選擇中,白色的款式最為百搭,而且白色的效果能為造型帶來簡潔感,隨便搭配一條九分西褲造型就時髦得體。

 

 

在造型中搭配一個單肩小挎包,加上腕錶等服飾配件,造型也顯得很豐富。所以說雖然西褲是搭配白T,但造型一樣顯得很有紳士范,造型沉穩時髦。

 

 

在搭配皮鞋的造型中,可以把T恤下擺塞進褲腰裡,這樣造型就顯得更加簡潔大氣。一般打造沉穩的風格,白T的版型也不要過於寬鬆,選擇合身的版型就會更好處理。

 

 

在夏日搭配一雙樂福鞋,造型就顯得休閑時髦,又不會顯得過於隨意,也算是為辦公室男士提供了多一個造型選擇。

 

 

2.九分西褲+白T+運動鞋

 

將皮鞋換成運動鞋造型就會變得更加青春活力,同樣造型的百搭性也很好,適合各個階層的人士。

 

用白T搭配藏藍色或者黑色九分西褲,加上一雙運動小白鞋,造型簡潔時髦的風調就很突出。雖然單品款式上都顯得很簡潔,但是在撞色的色調中造型也不會顯得單調。

 

 

搭配運動鞋時,也可以把T恤下擺塞進褲腰裡,造型也顯得豐富很多,一雙棕色生膠底的運動鞋就能讓造型變得更搶眼,輕鬆打造出時髦的風調。

 

 

運動鞋的造型一般都會顯得更有活力感,在九分西褲搭配T恤簡潔的造型中,一雙清新配色的運動鞋讓造型變得更加簡潔大氣,同時造型也能展露出潮流的風調。

 

 

這樣的造型組合,也能起到減齡的效果,對於一些年長的型男來說,穿上去也能變得更加青春時髦,關鍵搭配起來又非常的簡便,所以這是一組很值得推薦的造型風格。

 

 

3.九分西褲+黑T+運動鞋

 

用黑色的T恤搭配九分西褲時,就要避免造型出現沉悶感,這時也可以選擇一條撞色的西褲,這樣就能很好地化解造型沉悶單調的問題。

 

黑色和軍綠色就是很百搭的色調組合,而且撞色的效果讓造型也變得更出眾,加上一雙運動鞋,造型就輕鬆打造出時髦范。

 

 

T恤寬鬆的版型顯得更加隨和一些,對於身材不好的夥伴,在挑選T恤時版型可以稍微寬鬆一些,這樣穿着起來舒適又時髦。

 

 

卡其色西褲也是型男的必備,不管搭配白T還是黑T,造型的百搭性都很好,也能展露出簡潔大氣的魅力。

 

 

4.九分西褲搭配T恤更多造型

 

西褲和T恤同色調的搭配造型會更整體,但是要選好色調,最經典的就是黑色調和藏藍色調,這兩個組合就很百搭。全身的軍綠色單品讓造型變得更加個性,相對來說會更難駕馭。

 

 

 

用其他彩色的T恤搭配九分西褲時,就要保證造型的整體性,這時褲子就要選擇百搭性更好的深色調款式,這樣造型就能更好地把控。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來台東旅遊不可錯過的,台東名產 「池上米、地瓜酥、洛神花」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婚禮大小事,新人分享高CP值桃園婚紗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