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潮境智能海洋館」6/1重啓!

礙於延燒,於4月中暫停營運的基隆「潮境智能海洋館」將於明(1日)重啓!近期於海科館館展出微型展「億萬年的見證」,配合智能海洋館,潮境「海有個」、「」、「 Cafe Jia Song」3家將同步,逛累了可以點杯,一邊看療愈。

▲潮境空橋「海有個地方」、「小隱茶庵」、「咖央 Cafe Jia Song」3家餐廳將同步營業。

端午節還沒想好怎麼度過嗎?海科館近期於典藏館展出化石微型展「億萬年的見證」,包括來自、、、、、、等的化石,共計80件展出,而臺灣不但是著名的化石,同時基隆也出現有化石,透過這些古留下的,可以過去的蛛絲馬跡,推測當時地球的生態環境爲或是海洋、以及曾出現過什麼。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

台灣珍珠奶茶原料批發龍頭

傳佳食品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龍頭。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海科館典藏館展出化石微型展「億萬年的見證」,包括來自臺灣、摩洛哥、中國、美國、德國等地的80件化石。

另外,於6月購買智能就贈送海洋,爲配合端午連假,海科館則「熊快閃」、「海洋」、「海洋闖關」、「海科遊戲」、「展演」、「翻糖」等,可以端午連假走訪海科館,看山看海之餘,展開不一樣的與海洋探索的療愈。

https://www.bg3.co/a/ji-long-chao-jing-zhi-neng-hai-yang-guan-6-1zhong-qi-3da-hai-jing-ka-pei-ting-tong-bu-kai-fang.html

尋找新鮮牛肉肉品販售業者?

普惠是台灣名列前茅的肉品貿易商,在肉品進口市佔率高達40%,請成為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

上班這黨事節目推薦牛軋糖辦公涮嘴零食NO.1

不用防腐劑來延長保存期,秉持重視原料,重視健康的原則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