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自助旅遊不一定搭車,坐船也很好!

機場接送 台北機場接送 桃園機場接送

到國外自助旅遊不一定要搭車,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指出,在北歐旅遊搭輪船,就像搭車一樣方便。

Skyscanner表示,出國自助旅遊,背包客可以事先規劃要搭乘的交通工具,並透過網路先買好票券,除了能避免搭錯交通工具,有時提前買票還可以省下一筆開銷。

Skyscanner分析,近年相當受到國人歡迎的北歐,有許多交通工具可供選擇,無論是巴士、火車,或是台灣比較少會搭乘的輪船,在北歐都是相當方便的。

因此,旅客可以根據自身需求,選擇不同的交通工具,像是從挪威搭巴士前往芬蘭,在芬蘭境內可以選擇搭乘火車,之後在赫爾辛基轉搭渡輪前往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有相當高的靈活度,旅客不妨根據自己的行程來做安排。

想體會北歐當地生活,Skyscanner建議,不妨選擇租賃自行車,由於當地政府十分重視環境保護,自行車在北歐十分普及。只要天氣允許,不妨騎上自行車,好好享受當地如詩如畫的風光,而且自行車也不受限於交通工具的時間與班次,高機動性的特點十分很適合城市內的觀光。

到訪英國的旅客,Skyscanner認為,地鐵與火車所建構的運輸系統,已經能解決絕大部分的需求,無論是大城市裡或城市之間的移動都相當方便。

此外,自行車也是不錯的選擇,紐約市有類似台灣Ubike的CitiBike,有不同的方案可供選擇,還有App可以查詢借還車的地點與情況,價位也不會太昂貴,想輕鬆漫步在城市的旅客不妨多加利用。

機場接送777

參考資料:http://www.cnabc.com/news/aall/201708160247.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