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國際時尚圈傳遞中國力量

向國際時尚圈傳遞中國力量

到波司登,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波司登創業43年,一步一步發展成為首个中國羽絨服品牌,並連續24年全國銷量第一。波司登以創新的精神為羽絨服賦予更多元化的品味,讓其成為火爆全球的羽絨服品牌。波司登不僅佔領消費者市場更引領了時尚新風向,向國際時尚圈傳遞中國服飾力量。  
說起人氣最高的羽絨服,波司登必定榜上有名,憑藉時尚的版型設計、上身的百搭性以及滿滿的黑科技,波司登羽絨服成為冬季熱賣的時尚單品。波司登作為寶藏品牌,ins上許多海外博主身穿波司登,《星球大戰9》正在火爆熱映之時,還有很多粉絲穿着它家的星戰系列看電影打卡。從小紅書時尚潮流博主、娛樂圈明星,到海外ins潮人、普通大眾,波司登幾乎收割了大半個時尚圈,說波司登是2019年最火的羽絨服品牌,一點都不誇張。  
今天來介紹一下波司登羽絨服的三大明星款式,獲得消費者廣泛認可,成為行業標杆。  
波司登城市戶外系列

   
城市戶外系列採用經典的飛行員夾克、工裝風等元素,而且結合了中國人身材進行設計,上身效果非常好。在你畫好精緻的妝、打扮的漂漂亮亮,約上小姐妹逛街喝下午茶或是和喜歡的人約會時,波司登城市戶外系列必定是你的首選。  
波司登高端戶外系列  
什麼場合穿波司登的高端戶外系列?出席一些重要場合、活動或者是旅行,高端戶外系列將是你的不二之選。自由式滑雪世界冠軍谷愛凌上身白色款波司登高端戶外系列,搭配墨鏡演繹明星范,讓人瞬間忘記她的運動員身份。  
波司登極寒系列  
聽到“極寒”二字就應該想到,這個系列是專門對抗嚴寒而誕生,採用三重保暖技術,最高抗寒-30℃。除了極寒探險,更是推薦日常穿着,一件極寒系列羽絨服,裏面穿得再少再薄都不擔心受冷,對於怕冷的女生是個不二之選。一身軍綠款極寒系列演繹甜美風搭配,冬天想穿小裙子露出小蠻腰,極寒系列能讓你在寒風裡秀性感。  
波司登的三個王牌系列是如此的百搭好看,其實,波司登的羽絨服遠不止百搭那麼簡單,每款羽絨服都蘊含着黑科技。專註羽絨服領域43年的波司登,通過不斷突破工藝和創新設計,把羽絨服的工藝和時尚性展現的淋漓盡致。  
波司登登峰系列採用“世紀之布”GORE-TEX面料  
波司登發布了全球頂配羽絨服——登峰系列,再次突破了羽絨服工藝和製作的極限,登峰系列不僅採用了“世紀之布”GORE-TEX面料,還應用了蜂巢立體充絨、RECCO生命探測儀等尖端工藝和科學技術。其實,波司登43年來一直用實際行動和專業專註的精神,助力中國登峰事業發展,這也是登峰系列對“登峰精神”的傳承。  
波司登43年用心做好每一件羽絨服,以防跑絨、高含絨量、三重測試、奢侈品級羽絨為質量保證,搭配多國設計團隊,讓款式緊跟時尚潮流,而且一直堅守初心,讓大眾用親民的價格,就能穿上質感高級、專業時尚的羽絨服,波司登絕對是中國品牌的驕傲。  
品牌想要發展,離不開創新與實力。波司登創作出符合時代潮流且具有質量保障的羽絨服,正是在殘競爭激烈的品牌市場中存活下來,並保持旺盛且長久的生命力。因此,波司登近幾年更是在消費者市場中取得不俗成績,成為全球強有力的羽絨服品牌。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最夯台東名產人氣美食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加深企業形象記憶,推薦一流客製工商簡介影片

※各類大圖輸出價目表

※新娘必看!桃園自助婚紗推薦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