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觀光怎行銷?北一女校花讓南韓網友暴動啦!

台北包車 台灣包車價格 台北包車推薦

蔡瑞雪

台灣觀光到底要怎麼行銷?蔡英文總統要大家在臉書標籤外國朋友,讓他們來台灣找你玩;柯文哲赴東南亞行銷,順便酸一下「香港很無聊」。不過他們的努力恐怕還不如女神的魅力,「北一女校花」蔡瑞雪去韓國玩的影片上傳youtube,受到南韓網友關注,直呼要買機票飛來台灣,就連南韓媒體都報導這位台灣美女的訊息。

長相神似林心如、Jolin的蔡瑞雪,2014年就上過唐志中的尋找校花節目,而小有名氣。去年她又現身雙十國慶大典,一張嘟嘴照再度引發關注,「國慶嘟嘴妹」成網友肉搜討論焦點。

現在蔡瑞雪是youtuber,經常分享自拍影片。日前她赴南韓旅遊,還換上韓國傳統服裝在宮殿前留影。影片上傳youtube後,意外引發南韓網友關注,韓媒《Insight》還特別撰文報導。

穿上韓服的蔡瑞雪,被網友稱讚超像韓國女歌手IU,《Insight》臉書轉貼這則報導,截至今天上午11時,短短18小時就吸引2.5萬網友按讚,還有南韓網友直接貼上護照與飛機照,暗示要立刻飛來台灣找女神。

蔡瑞雪自己也相當意外受到南韓網友熱議,在臉書貼文謝謝韓國媒體報導,還有韓國網友的留言,並且說「希望你們能常常來台灣旅遊、台灣很美」,也為台灣觀光行銷,貢獻心力。

 

台灣wish導覽旅遊車隊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404001688-260405

http://travel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