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泡麵紅到海外 統一沖泡式非油炸麵奪獎

據外部調查,有超過5成國人一周至少吃一次泡麵,多數是工作忙碌的上班族、小資族或是想省錢的學生,不過現今口味選擇多元,甚至還有高檔次品項出列,如何打響口碑成為業者所需思考的課題。統一沖泡式非油炸麵就從眾多食品類選手中脫穎而出,統一麵小時光麵館為台灣第一碗獲得ITI 國際風味評鑑2星榮耀的「沖泡式非油炸麵」,甚至連國外主廚也稱讚不已,法國YouTuber「酷KU」也笑說吃了以後,忍不住想引進自己的家鄉。

ITI是由全球公認深具公信力與影響力的國際食品評鑑機構「國際風味評鑑所」所舉辦,每年都吸引全球許多國家爭相角逐,由200多位專業廚師依照外觀、香氣、口感、質地、後味等評分,是全球業界公認最具影響力的評鑑之一。此次參賽且獲獎的沖泡式非油炸麵為統一麵小時光麵館,是以盲測獲得 ITI國外主廚評審一致好評與二星獎肯定。其中更因獨特麵體、道地川蜀調味、豐富蔬菜、與增加層次口感的花生角,大獲得國際名廚評審群認可,吃過無一不讚嘆。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KU表示,「這碗麵有打動我的心,從泡好的香氣開始就不得了,沖泡式非油炸麵體帶有嚼勁、不軟爛,搭配花椒辣的剛剛好,湯頭辣爽順口,還有豐富的蔬菜及花生角增加口感,一碗麵的整體層次做得讓人驚艷,重點是這碗不須烹煮只要簡單沖泡就可以吃到,真的很不簡單!」

統一標榜在製程上更多工法,比起傳統速食麵,沖泡式非油炸麵的製程更繁複,以獨家非油炸技術,模擬九段手工製麵絕活「搓、揉、捏、擠、拉、甩、扯、拖、彈」手法,使麵條如同經過手揉日曬,更接近真實麵條口感,經過沖泡就可以有現煮的Q彈;整個醞釀成型時間是傳統速食麵的兩倍,製作成本雖增加,但都是為了堅持做出最好的口感。可說是打破傳統麵體極限、模糊了速食麵跟現煮麵的楚河漢界,開創生活麵的新食代。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404002159-260405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