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火鍋拚創意 搶攻鍋物市場

兩款新湯底九州特濃厚豚骨鍋、老罈酸菜白肉鍋,只要40元即可升級享用。(馬辣集團提供) 即日起至31日,搭配指定方案享金箔龍蝦明太子炙燒和牛握。(馬辣集團提供)

台式火鍋拚創意搶攻市場話題跟嘗鮮話題,馬辣集團旗下人氣火鍋「涮樂和牛鍋物」將拉麵變火鍋,和牛做蛋餃奢華入鍋,樂多多集團旗下「狂一鍋」,繼將排骨酥、臭豆腐、生炒花枝等街頭、廟口、夜市常見的台灣小吃,包裝變身成鍋物上桌,再度突發奇想,研發「客家鹹湯圓」湯底,用台味加上創意吸引消費者嘗鮮。

「狂一鍋」找來「台菜王子」黃景龍主廚為狂一鍋設計的「客家鹹湯圓」湯底,把小吃與濃郁醇厚的火鍋湯底圓滿結合,桌邊以豬油炒香五花肉,依序將乾香菇、蝦米、蒜頭入鍋爆炒,再注入高湯與茼蒿,湯滾後下紅白湯圓,最後以胡椒粉、紅蔥酥、香菜與芹菜來提味。

黃景龍主廚表示,如何將大家熟悉的「湯品」轉換為適合火鍋的湯底,是研發過程中最大的考驗,營造出「客家鹹湯圓」湯底濃醇口感與香氣渲染力的秘密武器,正是「台菜95味」中的胡椒粉與紅蔥酥。「客家鹹湯圓」湯底,消費者可以根據個人喜好任意搭配牛、豬、雞肉或是海鮮,內含蔬食自助吧的套餐價369元起。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馬辣集團旗下新品牌「涮樂和牛鍋物食べ放題」主打創新和牛吃法,除了火鍋,同時提供和牛握壽司、和牛咖哩…等豐富選擇以及產地直送銅板價海鮮、各式冷藏鮮切肉品和超低價399元吃到飽,搶攻市場,挾極高CP值與人氣,短短半年,已擁3間分店。本月再推話題新品,將豚骨拉麵變成火鍋湯底與台日異國創意握壽司,求新求變。

擅長創新和牛吃法的涮樂,除了供應澳洲M6~M9+黑毛和牛與美國SRF極黑和牛肉片原塊肉,現點現切給火鍋涮煮,還有真實吃得到肉塊的「極上和牛黑咖哩」與「金箔黑松露炙燒和牛握壽司」多種吃法,不僅如此,這次還將觸角延伸到鍋物配料,推出新品「手作和牛蛋餃」內餡選用澳洲黑毛和牛絞肉,加入蔥花提味,外皮則是以豐厚蛋皮包裹。

大受好評的握壽司,涮樂新品「金箔龍蝦明太子炙燒和牛握」精選美國見島和牛原塊肉片,鋪上每公斤要價10萬5000元的金澤縣產食用金箔,海陸饗宴盡收口中;隱藏版台日雙拼的「炙燒烏魚子焦糖玉子握」選用層層玉子厚蛋薄沾細糖與雲林北港烏魚子一同燒烤,美味十足。即日起至

31日止,含2成人以上同行,不限男女、不限時段,只要提前至少1日預約並在Google給予五星好評,便可享有每鍋免費升級湯底1次。若選擇「極上和牛放題/極上雙和牛放題」指定方案,同行者任1人身份證字號有數字「2、3、8」任2碼亦可搭配參與活動方案。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314003288-260405

為什麼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與大量食用橡實使其脂肪成份多為與橄欖油類似的不飽和脂肪酸,因此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