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勤美新打卡景點!彩色方塊夢境白天繽紛、夜晚炫麗

台中住宿.雙人房住宿.四人房住宿

台中勤美術館戶外出現了異次元方塊空間!此次展出以紫、黃、藍三色壓克力色塊板,組合成幾何形狀的大型裝置藝術,無論是白天陽光照耀在作品上像糖果般透出繽紛色澤;或是夜晚的燈光將作品賦予炫麗光彩的新生命,都美得令人驚嘆。

展覽裡面最主要的裝置作品《微光島嶼》,以勤美術館區域作為其中一個站點(名為:夢島快線),分別連結到左右兩側的勤美誠品和金典綠園道,串連成整條的觀賞路線,展出時間從年末一直跨越至明年初,讓民眾在聖誕節、跨年多了一個遊玩景點,到這拍下美照留念。

創作者「裝置微」以想像城市是一片海洋做為概念,發想了兩件大型戶外裝置,分別為廣場的《微光島嶼》和綠草地小屋區的《森林裡的洋流》,想像人們就像是隨著洋流行走漂浮,在庸碌的都市中載浮載沉,終於找到一片淨土喘息;而島嶼將隨著日夜變化,產生有如夢境般的美。

《勤美術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館前路71號

展覽日期:2016/11/25 – 2017/3/5

開放時間:下午3:00至晚上9:00

逢甲心戀

參考資料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827075.htm

http://travel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