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看到會尖叫!網紅金針菇揭台超稀有韓式料理 驚呼:1秒回家鄉

YouTuber金針菇特別介紹在台灣很稀有、少件的5種韓式料理,表示讓居住外地的南韓人吃到後,會不禁想起家鄉。(圖/翻攝「韓勾ㄟ金針菇」YouTube)

影音中心/施宛瑩報導
擁有百萬訂閱的南韓YouTuber金針菇,不僅長相相當可愛、個性活潑,加上說著一口流利中文,深受廣大粉絲喜愛,她近日透過影片表示,目前有將近6、7千的韓國人,因工作、婚姻及學業等需求定居在台灣,因此在台灣大街小巷中,不難發現許多韓式料理專賣店,讓許多懷念家鄉味的南韓人,能一解思鄉之愁;對此,她更整理出在台「最韓料理」,並列出最具稀有度排名的金字塔,畫出三等份來說明,分別為普通、中等,以及5種罕見菜色,而在曝光在台灣超稀有的菜色後,金針菇不禁笑說「這是韓國人的秘密」。

對於5種台灣罕見的韓式料理,金針菇先介紹辣炒魷魚,指出或許一般餐廳都有賣,但幾乎旁邊都不會再放一團白麵,「它的稀有度就是麵」,她表示,雖然韓國辣炒魷魚的口味大相逕庭,但喜愛香辣的饕客,很值得嘗試看看。接下來在台灣比較少見的牛排湯,金針菇表示,很多知名人士很愛這一味,雖然價錢偏貴,但用牛排骨熬成的牛排湯別於雪濃湯,更加柔軟且入口即化,她還示範超韓吃法,「先把所有骨頭挑出來,再來把牛肉都剪一剪,放入飯去泡,最後用辛奇(泡菜)跟起司點綴」。

金針菇介紹這次要去採訪的5種罕見韓式料理,笑說「這是韓國人的秘密」。(圖/翻攝「韓勾ㄟ金針菇」YouTube)

金針菇說,在國外看到珍奶或滷肉飯,可能稀鬆平常,但當台灣人在街上看到四神湯時,不禁會感動表示,「竟然不在台灣就可以吃到這些食物」;而金針菇也整理出在台灣最常見的韓式料理,分別是烤肉、年糕跟泡菜,指出這些料理都屬於普通區;接著她提到,如炸醬麵、炒瑪與菜包肉,算是台灣街道上少之又少的韓式料理,「如果看到一定是韓國人開的」。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金針菇前往品嚐南韓家聚必吃的大菜款海鮮JJIM(海鮮燉飯),她夾起一大口豆芽直呼「大家都是衝著豆芽菜來的」。(圖/翻攝「韓勾ㄟ金針菇」YouTube)

最後,金針菇還介紹了,南韓家聚必吃的大菜款海鮮JJIM(海鮮燉飯),她夾起一大口豆芽菜直呼「大家都是衝著豆芽菜來的」;另外,也介紹了血腸還有用紅豆和糯米所製成的蒸糕 ,金針菇指出,在南韓搬家時,蒸糕是不可或缺的見面禮 。對於這次台灣最稀有、少件的5道韓式料理的影片經分享後,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才剛吃飽影片就開始餓了」、「都是離開韓國後心心念念的好味」、「進入口袋名單」。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2513W0061

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

2022人氣涮嘴零食【牛軋糖】票選為最佳送禮熱賣商品

堅持高品質原味,在現代新興連鎖麵包店及速食店中,喜之坊依然堅守古法製程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