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人氣「草莓千層蛋糕」酸甜美味

一年一度的草莓季又到了!每年到這個時候就必須狂吃各式草莓甜品,其中當然也少不了草莓千層蛋糕,最近吃到「皮皮手作千層」的千層蛋糕真的被驚艷到,現在就一起來看看!

「皮皮手作千層」位於台北南港區,店內販售各式口味的千層還有手作甜點,店面的空間裝潢也非常舒適寬敞。

「皮皮手作千層」的千層蛋糕是比較濕潤、柔軟度高的口感,吃完不會覺得口很渴,整體非常順口。

而每到了草莓季,皮皮手作千層就會推出期間限定的草莓千層蛋糕,一層層蛋皮上疊了滑順的鮮奶油和草莓果肉,每吃一口都覺得超級幸福!

草莓千層蛋糕酸酸甜甜的滋味只吃一塊真的不夠,必需要直接打包六吋回家啊!!

可可巧克力千層加入了新鮮草莓也蹦出了全新滋味,72%的苦甜巧克力千層與雙層草莓果肉夾餡完美搭配,我自己超級愛這個口味的~~獨特的口感讓人愛不釋手!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另外,草莓季必吃的還有草莓泡芙,產地直送的新鮮大湖草莓直接加入外酥內軟的手作泡芙中,下午茶時間來一顆幸福指數破表!

除了草莓口味以外店內的抹茶千層也很欠吃,採用的是靜岡抹茶製作,一入口濃郁抹茶味化在口中,喜愛香醇茶味的抹茶控一定要試試,也可以直接購買 6寸回家跟家人朋友一起分享美食。

螞蟻人還在等什麼?快把握草莓季到皮皮手作千層吃美味甜點吧!

 

【皮皮手作千層】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116-3號

營業時間:10:00-20:30

售價:抹茶千層 6寸$900、草莓千層 6寸$1250、草莓千層單片 $160、草莓泡芙$80、抹茶千層$135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2307W0184

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