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橫全線通車怎麼玩?達人超詳細旅遊攻略看了想馬上出發

南橫公路自2009年遭到莫拉克風災重創後,多處道路毀壞,這條曾是避暑勝地的南橫公路部分中斷13年後,終於在5月1日全線通車,而暌違多年的通車,也為南橫帶來了人潮,不過民眾到了南橫公路,又有什麼景點可以觀光呢?時常帶著一家人出遊的YouTuber菜苔苔與菜生生,也趁著南橫全線通車,出了南橫公路的超詳細攻略,從高雄出發途經寶來、梅山、埡口、摩天到目的地台東,沿途的景點、美食和曾經的歷史故事,都一一為觀眾解答,讓網友們看了宛如身歷其境,還直呼:「看了想馬上出發!」

YouTuber菜苔苔與菜生生此次帶著觀眾,一起到南橫公路旅遊,不但從高雄一路到台東,沿途的美景一個都沒有放過,像是寶來溫泉花賞公園、遊客中心、布農文化中心、六口溫泉、霧鹿峽谷、埡口、中之關等,詳細到連進山前最後一家的便利商店,或是離下一處休息點很遠時,菜苔苔與菜生生都會特意提醒,讓大家在到訪時要特別注意,以免來南橫時挨餓,可以說是相當用心。

尋找新鮮牛肉肉品販售業者?

普惠是台灣名列前茅的肉品貿易商,在肉品進口市佔率高達40%,請成為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

台灣珍珠奶茶原料批發龍頭

傳佳食品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龍頭。

上班這黨事節目推薦牛軋糖辦公涮嘴零食NO.1

不用防腐劑來延長保存期,秉持重視原料,重視健康的原則

菜生生介紹南橫必去景點外,還不忘貼心提醒餐飲中繼站間隔,避免觀眾來訪時,忽略旅遊距離而挨餓。(圖/翻攝「菜苔苔與菜生生」YouTube)

除了觀賞美麗的風景外,最令人感到驚訝地是,在途經景點時,菜生生還會解說該地點相關的歷史,從古代講到現代,連他自己都驚嘆:「南橫公路真的是一條有故事的路!」而影片上傳後,網友們也對他們詳細的旅遊攻略讚賞不已,「影片講解的很詳細」、「我看了3次了,介紹的好清楚,謝謝你們」、「菜生生您的功課也做太足了」、「就是喜歡你們的景點典故介紹 ,又多長知識了」。

YouTuber菜苔苔與菜生生帶著一家人前往南橫,一路從高雄開到台東,沿途美景令人驚嘆。(圖/翻攝「菜苔苔與菜生生」YouTube)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2523W0157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