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威和那些三十多的鞋子區別到底在哪裡

匡威和那些三十多的鞋子區別到底在哪裡

在滾滾上小學的時候,匡威就很流行了。直到現在,它依然在流行並且有越來越火的趨勢。Converse誕生於1908年。創辦以來Converse堅持品牌的獨立性設計,不追隨。最初只生產“橡膠鞋”,但很快就開始做網球和籃球鞋。匡威全球總部正式落地美國波士頓。集復古、流行、環保於一身的ALL STAR帆布鞋,是美國文化的精神象徵,以其隨心所欲,自由自在沒有約束的穿着形態,更成為追求自我時尚的青年人的忠實拍檔。在中國市場,現在上市的最引以為傲得三大經典有Chuck Taylor All Star(全明星經典帆布鞋)、Jack Purcell(開口笑)、Cons(滑板運動鞋)三大系列。

 
 
 

 

我們在生活中最常見的就是這種高幫款。

很多人會問匡威和那些三四十的鞋子有什麼區別?

區別在於匡威賣三四百!說笑了。匡威的品牌效應佔了很大的比重,現在很流行匡威女孩這一說。其實不光是女孩子還有很多男孩子也抵擋不住匡威的魅力。

 
 
 

 

問了一些現實生活中的年輕人為什麼穿匡威?得到最多的回答就是好看!

匡威的帆布鞋簡約,品種多樣,色彩紛繁,也積攢了很多忠實粉絲。匡威可以配裙子、褲子,看過一部韓劇他們裏面所有的主演都是穿匡威!其實匡威不僅在中國流行,在國外也是很流行的。它具有很強的大眾審美觀,滾滾也非常喜歡,也找到了一些關於匡威的搭配。

 
 
 

 

低幫匡威也是非常好看的,綠色的帆布鞋帶着小清新的風格,穿着中筒襪很顯腿長。而且這樣的鞋子長度也很適合身材嬌小的妹子穿,絕對不會踩雷。

 
 
 

 

這款是粉色的1970s,穿高幫匡威的時候最好把褲子挽起露出鞋子的全貌,看起來很酷。生活中也見過男生穿這個顏色,那種感覺無可言喻。

 
 
 

 

匡威銷量始終名列前茅的就是經典款和1970s。其實這兩款還是又很大區別的,經典款比較瘦、顏色發白、1970s相比較就會厚重一些,顏色發黃。建議身材嬌小的買經典款,不過1970s確實更酷一點,價錢也會更高一點。因為匡威的火爆,造假也層出不窮。有一些鑒定匡威的點要了解一下。

 
 
 

 

正品匡威的鞋底是採用一次性原生膠,鞋底堅固而有彈性,穿了很久之後鞋底也不會輕易磨損。匡威的鞋子採用自然環保膠水粘貼,所以長時間穿或不正確的穿可能出現開膠的情況。所以很多買過正品匡威的人幾乎都會遇見開膠現象。正品的鞋子有注膠的細孔,而仿品幾乎都是光滑的沒有細孔。這點無法模仿。內部的帆布會發黃,假的偏白。因為現在高仿技術越來越高超,有些時候自己也辯不了真假。

 
 
 

 

 
 
 

 

 
 
 

 

匡威的品種真的非常多,如果不差錢的話建議正規渠道入手。匡威悠久的歷史給它加了不少分,它也一直在大眾的督促下不斷改進技術和時尚感,它的材質和理念都是加分項,這也是它和那些三十多的鞋子的區別。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其他文章推薦】

※加深企業形象記憶,推薦一流客製工商簡介影片

台東名產熱門獨家商品,現貨供應中

※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

※給新人的婚禮錄影必拍清單,沒拍到您一定會後悔!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2020最新美食大賞|竹北餐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