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接機長腿楊冪 「同框眼神」洩濃濃愛意

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價格 機場接送價目表

楊冪和劉愷威。(圖/CFP、翻攝自劉愷威微博)

大陸女星楊冪這陣子忙著宣傳和霍建華合作的新片《逆時營救》,26日總算有時間休息,被拍到把握空檔,飛到香港和女兒小糯米團聚,老公劉愷威當天也特地到機場接機,難得看到夫妻倆同框,男方也貼心地幫忙推行李,似乎不受外界紛擾影響。

楊冪和劉愷威結婚3年多,婚變謠言頻傳,女方甚至被外界指責太少陪伴孩子,但是2人對於這些傳言皆不回應,反倒都以行動證明。26日當天,楊冪身穿白色上衣,內搭黑色蕾絲,牛仔短褲秀出一雙纖細美腿,邊走邊用手機,劉愷威則是穿一身黑,主動幫忙拉行李箱,2人都戴著口罩和帽子,雖然想保持低調,還是被現場守候的狗仔給拍個正著,邊走邊聊天,雖然沒有牽手,眼神和互動卻流露出滿滿愛意。

事實上,月初楊冪也為了慶祝小糯米生日,特地趕回香港,同行的還有爸爸媽媽,看得出來工作完後還搭機奔波的她十分疲憊,頻頻打呵欠,劉愷威當天也貼心地接機,幫忙把行李全部搬上車,驅車趕回家,享受一家人得來不易的團圓時光。

劉愷威之後接受訪問時,也難得分享過去陪伴楊冪進產房的過程,因為被友人提醒「不能只關注胎兒」,所以陪產時全程都在關心老婆的情緒變化,陪愛妻聊天、舒緩緊張情緒,他不但親自拍攝了整個生產過程,還親手剪了臍帶,被問到女兒是否跟楊冪一樣美時,他笑說:「集合了家人各種優點,但我挺希望她像太太多一點。」言談間透露出滿溢的幸福之情。

臻愛行

參考資料

http://star.ettoday.net/news/953887

http://travel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