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圓民宿夢 女主人竟回不來了

羅東住宿.羅東民宿推薦.羅東民宿包棟

宜蘭琦華獅子會會員王素蓉開心與獅友到泰國旅遊五天,不料到泰國的第二天就發生溺水意外,友人感嘆,王婦可稱得上是「台灣阿信」,從小扛起家計,才剛開民宿圓夢就發生憾事。

王婦去年在三星鄉剛開的民宿,門口還種有三星蔥。(記者簡惠茹攝)

王婦去年在三星鄉剛開的民宿,門口還種有三星蔥。

友人說,王婦從小家境不是很好,所以國中畢業後就出外工作,賣衣服、兼差支持家計,辛苦持家,後來又到羅東當大廈管理員,認真的態度將管理工作打點得有條不紊,深受大家肯定,簡直就是「台灣阿信」。

王素蓉辛苦存錢,除了扶養孩子長大成人,也一點一滴累積自己夢想基金,去年在三星鄉安農溪畔終於開了一家合法民宿,現在是經營童裝店和民宿的成功企業家,她在民宿門外親種在地最知名的三星蔥,深具地方特色,但長得挺拔的青蔥,現在卻已經等不到女主人回來摘採。

王婦丈夫紅著眼眶說,因為自己牙痛,所以沒有一起出國,廿七日早上聽到消息後,難以置信,大兒子和女兒已趕往泰國處理。王婦小女兒昨天泣不成聲說,哥哥他們已經看到監視器畫面,現在大家也都在尋求各方協助,希望可以趕快釐清媽媽發生什麼事情。

琦華獅子會清一色都是女性會員,台灣駐希臘代表郭時南的妻子、前宜蘭縣議員余美雪也曾是會員之一,民國八十年成立至今,初期由前議長張建榮輔導,但是張建榮後來淡出會務。

長期以來獅子會捐助許多藝文活動、特殊兒童教育、家扶中心等等,以社會服務為會務核心,這次泰國五日行是琦華獅子會的國外自強活動。

冬山河左岸民宿

參考資料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082069

http://travel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