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萬怡推「微醺茶旅」調酒暢飲 每人只要699元起

下班後想要喝幾杯犒賞自己,卻礙於荷包無法放肆暢飲,台北六福萬怡酒店THE LOUNGE大廳酒吧推出的無限暢飲活動深受酒控們歡迎,「微醺茶旅」從6月1日起重磅回歸,每周五、六的晚間17:30至23:00,每位只要699元+10%,即可在90分鐘內,暢飲以中西式茶打造的8款別具風味茶調酒,茶香酒韻口口回甘,還有2款紅白酒、1款氣泡酒,共多達11款酒供無限暢飲。若覺得時間太短還喝不夠,還可選擇升級版的暢飲120分鐘,每位999元+10%,盡情享受每一款美酒。

擁有四鐵共構便捷交通的台北六福萬怡酒店,也讓消費者在一夜微醺後,能更輕鬆方便的選擇合適的交通方式回家。(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THE LOUNGE大廳酒吧發揮創意,特別從西式茶及中式茶各精選出4款不同的茶,並將這些茶變化成調酒。西式茶系列從花果茶作延伸,「肉桂蘋果派」以蘋果茶為主軸,加入自製肉桂糖調製而成,口感就像現烤出爐的香濃蘋果派;「玫瑰荔枝馬卡龍」以玫瑰果粒茶、荔枝酒為基底,最後加入氣泡酒,層次感更加豐富;「菊蜜拉斯卡」則是從經典調酒Caipiroska為發想,將洋甘菊茶浸製在伏特加內,再加入蜂蜜及檸檬,喝起來更清爽;「綜合莓果馬丁尼」將覆盆子櫻桃茶直接煉化成糖,再運用綜合莓果粒&鳳梨汁調製而成,酸酸甜甜是戀愛的滋味。

六福萬怡推「微醺茶旅」調酒暢飲活動,每人只要699元起。(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中式茶系列則是經典重現,最受酒友歡迎的「百花爭妍」,以菊花茶、琴酒為底,結合接骨木花利口酒與橙花水,先聞到淡淡花香,入口後轉為輕盈茶味,接著再浮出豐厚的酒感;「紅玉娘娘」是少數的熱調酒,白蘭地跟紅玉紅茶融合,再搭配桂圓紅棗的自然香甜,喝上一杯暖身又好眠;還有「望梅止渴」、「柚香美人」等清爽順口系調酒,各種茶調酒任君選擇。而位於南港車站、擁有四鐵共構便捷交通的台北六福萬怡酒店,也讓消費者在一夜微醺後,能更輕鬆方便的選擇合適的交通方式回家。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台灣珍珠奶茶原料批發龍頭

傳佳食品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龍頭。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北部潛水全程一對二教學,教練可隨時掌握學員狀況,體驗安全有保障

尋找新鮮牛肉肉品販售業者?

普惠是台灣名列前茅的肉品貿易商,在肉品進口市佔率高達40%,請成為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

「紅玉娘娘」是少數的熱調酒,白蘭地跟紅玉紅茶融合,再搭配桂圓紅棗的自然香甜,喝上一杯暖身又好眠。(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肉桂蘋果派」以蘋果茶為主軸,加入自製肉桂糖調製而成,口感就像現烤出爐的香濃蘋果派。(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最受酒友歡迎的「百花爭妍」,以菊花茶、琴酒為底,結合接骨木花利口酒與橙花水,先聞到淡淡花香,入口後轉為輕盈茶味,接著再浮出豐厚的酒感。(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 THE LOUNGE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7樓
訂位專線:02-6615-6527
線上訂位:https://bit.ly/3uZpOQX

※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保有活動解釋權,活動內容依照官網公告資訊為主

六福萬怡推「微醺茶旅」調酒暢飲 每人只要699元起

上班這黨事節目推薦牛軋糖辦公涮嘴零食NO.1

不用防腐劑來延長保存期,秉持重視原料,重視健康的原則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