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六福萬怡送《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展》雙人票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搶攻藝文商機,發揮四鐵共構交通便利、鄰近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優勢,將「隨心樂悠遊住房專案」結合《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展》,於6月18日至8月31日間,雙人入住卓越客房一晚、享受2客早餐,並贈送價值780元雙人套票,只要3,999元起,粉絲們一起欣賞吉卜力工作室三巨頭之一的高畑勲大師作品,回憶《螢火蟲之墓》、《平成狸合戰》、《輝耀姬物語》等經典動畫,從生平介紹到創作起源、故事靈感、分鏡手稿、影像等,細細品味高畑勲大師對每一部作品的堅持。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搶攻藝文商機,發揮四鐵共構交通便利、鄰近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優勢,入住「隨心樂悠遊住房專案」,就送《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展》雙人套票。(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日本動畫巨匠高畑勲於2018年因肺癌病逝,他的堅持、慢工出細活的美學、對作品細膩要求的考究讓人欽佩,深深影響其他創作者,吉卜力工作室希望他的背影及精神能讓更多人知道並傳承下去,於是「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展」自2019年於日本巡迴,創下廣大迴響後,2022年暑假首次移師海外,全台唯一展點就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展件高達2,000件。

入住六福萬怡一晚,贈《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展》雙人票,品味大師創作《螢火蟲之墓》經典動畫的各種細節。(圖/聯合數位文創、© 野坂昭如/新潮社, 1988)

  位於南港車站上方的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向來是旅人和市區在地居民穿梭往來的重要地標,與鄰近的瓶蓋工廠和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串接合作,共同匯聚文化藝術能量,推動南港藝文發展,近年更敢於引領飯店新潮流,與藝術團隊合作,將飯店場域轉化成魔幻劇場,打造沉浸式互動體驗,顛覆人們對住宿的既定印象,開創旅遊新玩樂模式外,為旅遊創建新價值。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將「隨心樂悠遊住房專案」結合《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展》雙人套票,提供全台各地前來觀展的粉絲最佳休憩場域,入住卓越客房一晚後,翌日還能享受2客美味早餐,7月14日前,平假日入住只要3,999元,6月底前入住加贈萬豪旅享家房晚及點數。

※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保有活動解釋權,活動內容依照官網公告資訊為主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提供全台各地前來觀展的粉絲最佳休憩場域,入住卓越客房一晚後,翌日還能享受2客美味早餐,7月14日前,平假日入住只要3,999元。(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7樓
訂房專線:02-6615-6560
訂房網址:

入住六福萬怡送《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展》雙人票

推薦生鮮雞肉販售企業

普惠提供加拿大、美國與台灣知名廠牌雞肉合作, 從雞胸、棒腿、骨腿到雞爪, 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