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礁溪跟著音樂走入農村 深入宜蘭自在遊

國旅正夯,宜蘭縣礁溪青創據點「番刈田游阿媽藝站」,將在明年1月、2月、4月,推出兩天一夜農村遊程,組合「農村曲迎入聚落」、「番刈田餐桌」、「稻草飾品」、「音樂日記」、「金柑農夫吃法」、「跟著河川走入夢鄉」等服務,並設計出「音樂日記本」,歡迎遊客在自駕出遊的同時,也可以到礁溪湯圍溝、宜蘭菜市場「尋味兌餐」,深入宜蘭,走一趟不一樣的遊程。

「番刈田游阿媽藝站」是由綽號「仙女」的青創業者黃萱儀於10年前創辦,她擅長以故事寫音樂,首次串連礁溪、宜蘭6家業者設計出主題式深度遊程體驗服務。因應金柑、猴頭菇等盛產季在1到3月,番刈田餐桌除了提供在地祖傳料理「蒜仔酒」以外,1月4日提供新鮮摘採體驗,並分享在地人享用金柑的吃法。2月隨即迎來新年,番刈田瞬間擠滿了許多親友回娘家,於是農村遊程決定在大年初四、初五辦理「娘家宴」讓返鄉遊子講古,帶領旅客穿梭至兩百年前的村落。4月迎來藝站第10周年慶,參加此趟遊程的旅客,可以和藝站夥伴們同慶、同聊活化古厝的點滴!

此趟農村遊程合作單位有「Young Grandpa 少年阿公」、「Sun Hiker山海客」、「竹林松杉靈芝農場」、「厝尾頂手作坊」、「芯悅串珠飾品工作室」、「阿蘭城手工醋」共同設計出新產品、新菜色、新服務,將稻草變身成為精緻飾品「稻草之芯」耳環、項鍊或手鍊,菜色則有美味飯捲,來自「少年阿公」種的紫糯米,由「阿蘭城」以純釀手法製成醋。冬天到了!煮出麻油猴頭菇溫暖身心,最後邀請遊客將農村遊程的參與心情寫成日記「編成歌」,包裝成最珍貴的伴手禮帶回家,結束後,登山嚮導Vicky將帶領旅客跟著河川走入夢鄉。

餐廳專用防疫隔板訂做

優仕彩專業防疫隔板客製化訂做,精選材料及用心規劃為顧客設計訂製各式不同需求。

各類大圖輸出價目表

為什麼要大圖輸出呢? 大圖輸出指的是有別於一般家庭或公司的印刷機輸出,相較於大尺寸、特殊材質的海報印刷,主要用於廣告輸出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兩天一夜農村遊,遊程包括「番刈田餐桌」,可品嘗在地祖傳料理。(圖/番刈田游阿媽藝站提供)

首次試辦三場兩天一夜遊程,8人即可成行,部分費用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補助,,黃萱儀表示「來礁溪跟著音樂走入農村」不僅結合共同理念的夥伴,更集結了長期在礁溪與菜市場的商家,共超過十家合作單位一起在為農村續命,也為農夫的直賣所「菜市場」引進新的氣象。這趟農遊橫跨了農村與菜市場,一次讓遊玩的旅客認識宜蘭最「以農為本」的經濟生活。民眾可在網路線上填寫報名,並了解詳細內容:https://forms.gle/TQt3iEQgrq1e7Nck9。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72470

嬰兒床挑選重點

DIDI來自台灣原創自有品牌,秉持著「匠心獨運、細緻美感」的經營理念,長期專注於母嬰環境,悉心研究使用嬰兒床的需求及痛點,進而開發出真正符合消費者需求、改善解決其困擾的高品質產品。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客製化反光制服,反光背心、工作服、安全鞋

客製反光背心可以夜間與外出工作的時候,更加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