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這4雙鞋子,舒適百搭又時髦

今年流行這4雙鞋子,舒適百搭又時髦 

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腳容易出汗的妹子真的倍受折磨。運動鞋對於懶人來說,一年四季都百搭耐穿,雖然穿着舒適,但是運動鞋也有很多不足,比如:捂腳。

 

就這一點很多人都接受不了,這麼炎熱的夏天還穿這麼捂腳、這麼容易出汗的鞋,有什麼好的辦法能涼快些呢?

答案當然是有的。想着換種百搭的款式但又不知如何是好,別著急,我們接着往下看就知道了。

LOOK1 涼鞋

 

夏天必備單品想必就是涼鞋了,各種款式的應有盡有,像黑色羅馬涼鞋—方便好穿,高跟細帶款—職場必備,五顏六色的人字拖—居家出街百搭⋯⋯一定要注意場合挑選鞋子款式,不能盲目隨意,尤其是白領上班族。

如果是學生,追求的風格各異,各種風格都喜歡嘗試,那就一定要挑選最百搭最耐看的顏色和款式,例如:黑色+平底。不容易出錯,又很容易滿足各種風格需求。

 

鑲鑽、綁帶、一字帶、坡跟、魚嘴、交叉帶、繫繩⋯⋯各種款式,各種風格。經典的款式總能經得住時間的篩選,鑲鑽的設計元素更顯精緻華麗,綁帶的設計元素更修飾腿部曲線,一字帶高跟鞋職場佳人的選擇。

LOOK2 小白鞋

 

我相信十個人中,有一多半人都穿過小白鞋。為什麼這麼說呢?毫無疑問它是百搭款。很多明星也用小白鞋搭配造型,只要平時保養得好,注意清潔,它就是你單鞋的首選。

鞋櫃里必不可少的一款鞋子,沒有特別的款式,只要簡單的顏色。扔掉舊的總會想買新的來替代它,真的超級百搭、超級耐看。

 

夏天穿白T和牛仔褲很配,穿裙裝出街很配,穿短褲和露臍上衣很配。無論是什麼款式、什麼顏色的衣服,小白鞋都能輕鬆打造夏日造型,助你輕鬆出街,好處多多。

搭配各種亮麗色彩的衣服,不會顯得很花哨,反而穿上小白鞋又多了一些精簡利落,隨性自然,根本不用擔心過時和撞衫,放心大膽地出街吧。

LOOK3 帆布鞋

 

減齡的白T搭配淺色系牛仔褲,再戴一個撞色的棒球帽,既防晒又出眾,清爽的搭配中帶點俏皮。低幫平底帆布鞋深受年輕人喜愛,學生黨也是愛不釋手。

清新簡單的顏色搭配,潮流的款式設計,風格百搭的層出不窮。無論是搭配裙子還是褲子都非常友好,高幫和低幫的設計也多了一些實用。

 

高幫的帆布鞋可以修飾腿部線條,使外翻的小腿能看起來筆直修長。當然,前提是你做好了搭配服裝的功課,穿得好就是顯瘦,穿不好就是顯矮。

穿高幫帆布鞋一定要提高腰線,要選擇高腰褲或者齊腰裙,視覺上拉長下身比例。加上高幫鞋起到增加腳踝的長度,達到顯高的效果,一定不會出錯。

LOOK4 奶奶鞋

 

奶奶鞋也叫方口鞋,是夏天高跟鞋的代替品,雖然她沒有增高的效果,但是它露腳踝的款式為腿部比例加分不少。這種款式的鞋子只能選擇穿船襪,一定不能選擇穿長襪。奶奶鞋打破了女人高跟鞋的局限,讓日常的穿搭更加合適吸晴,滿足了女人的內心需求。

淺口的設計風格非常顯腳瘦,上班穿着往往顯得幹練精巧。平底偏休閑,中跟偏精緻。造型簡單,不易過時,穿着舒適,容易搭配。

 

奶奶鞋相對於帆布鞋多了一份優雅知性,少了一份俏皮可愛。奶奶鞋尖口的設計有助於拉長腿部線條,優化小腿肌肉。

即使沒有高跟的設計,也能夠達到顯腿長的視覺感受。不管是粗跟還是平底,對於經常穿高跟鞋的女人來說,真的很有必要試試。夏天穿裙子搭配奶奶鞋秀氣優雅,魅力不減。

 

烈日如火,大地如蒸籠一樣。走在路上,迎面而來的風似熱浪般襲來,原來是夏天到了。夏天穿一些透氣涼快的衣服和鞋子,才能真正體會到夏天的涼爽,你會怎麼搭配呢?

 

人在家中坐,熱從身邊來。今年夏天流行的這幾款鞋子,入手不會決定出錯,舒適百搭又時髦。但是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職位和要求來挑選自己的款式,切忌盲目跟風。

暑假就要到來了,你想好要穿什麼鞋子出遊了嗎?歡迎各位留言。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來台東旅遊不可錯過的,台東名產 「池上米、地瓜酥、洛神花」

※專業婚禮錄影團隊,用鏡頭記錄人生中值得紀念的一刻!

※婚禮大小事,新人分享高CP值桃園婚紗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