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吃「15cm冰花鍋貼」比iPhone更大隻 炸醬麪份量霸道

我很久以前就吃過站附近,15「楊家館」,這天剛好來到中市場、四號附近,便和來「楊家麪食水餃館」中和試試,都很猛,除了超大鍋貼以外,連麪食、都超大一份,吃完有夠飽。

►更多吃喝玩樂大小事,快追隨旅遊雲Instagram

「楊家麪食水餃館」在地區共有兩家,一家是之前曾去過的「楊家麪食水餃館」中正店,地址位在寧波、靠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這次則是來到「楊家麪食水餃館」中和本店吃,正好位在永和、中和的四號公園附近,從捷運永安市場站出口出來,約260公尺、3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根據Google map表示,「楊家麪食水餃館」生意都很好,但這天來可能是疫情的關係,多數人都選擇,只有少少兩桌;內用環境可以看出是經營很久的40年,地板、、牆壁都有着濃濃,似乎也能再加強。

和飲料一樣擺在內可自行拿取,時再告知即可。

我還蠻喜歡「楊家麪食水餃館」的,沾着鍋貼吃蠻適合的。

大鍋貼

「楊家麪食水餃館」大鍋貼一份有6粒,size大概是一般鍋貼的兩倍大,所以價格貴一點也蠻合理的,時朋友忍不住驚呼:好大,這也太大了吧!

用手掌和手機iPhone12 Pro當比例尺,應該就能看出楊家大鍋貼size有多驚人了,根據官方說法,長度足足有15公分那麼長,搭配邊緣煎至焦焦脆脆的,在的真的很強。

用筷子夾起來更是,咬下時內餡還會,吃起來是新鮮的,沒有什麼奇怪,搭配的蔬菜是綠,或許是爲了對應巨無霸鍋貼,所以韭菜也切的很大段,難免會有卡的問題。

「楊家麪食水餃館」爲了讓大鍋貼呈現酥脆,在煎制時加了比較多的油,第二顆鍋貼以後,油膩感便涌了上來,建議還是沾點油纔有去的效果。

一開始看到菜單上炸醬麪的價錢心想也了吧!但在炸醬麪上桌以後,我瞬間明白爲什麼了,因爲「楊家麪食水餃館」的麪食也走巨無霸路線,用裝着多到兩個人都足夠,

炸醬麪配置蠻簡單的,除了基本的炸醬與外,還有絲增添爽脆口感。

記得以前我還蠻喜歡「楊家麪食水餃館」的麪食,因爲麪條是使用我愛的,這次回訪中和本店,麪條用的和之前一樣,只是不知道爲什麼有煮的問題,已經失去Q彈口感,變的和一般白麪條沒什麼差別,可惜了表現還不錯的炸醬,查看Google map上其他網友留言,也有人反應遇到麪條過軟的狀況,所以應該不是,「楊家麪食水餃館」現在都習慣煮的比較軟吧。

原本以爲會是澤的那種胡椒豬肚湯,沒想到意外清澈,的不會太過強烈,屬於僅帶點微辛的湯頭,即使是不太愛胡椒的朋友也覺得好喝,豬肚處理的有乾淨,燉煮的相當軟爛,意外成爲今天餐桌上最喜歡的一品,推薦豬肚湯的人可以點。

或許是這幾年變了,這次回訪「楊家麪食水餃館」並不算非常喜歡,巨無霸大鍋貼很有特色、視覺效果十足,但爲了大份量其實吃起來已失去平衡,也比較高,沒吃過的還是可以來吃吃看。

https://www.bg3.co/a/you-gou-bao-zhong-he-chi-15cmbing-hua-guo-tie-bi-iphonegeng-da-zhi-zha-jiang-mian-fen-liang-ba-da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