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長懸掛式單軌在千葉!一日遊票券僅台幣150元 無限搭乘超划算

YouTuber呼兒體驗千葉的單軌電車,當局推出超值一日遊票券,只要大約150元新台幣,就能在當天不限次數搭乘,超高CP值讓網友直呼好想搭。(圖/翻攝「呼兒」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台灣人最愛赴日本旅遊,不只能欣賞到許多歷史古蹟,還有多元壯闊的自然生態,尤其,鐵道迷最愛體驗日本的各式列車,乾淨、準時又明亮,每年都能吸引大票觀光客前往搭乘。目前住在日本的YouTuber呼兒,趁著禮拜天前往千葉旅遊,並體驗當地的單軌電車,為了推廣當局還推出一日遊票券,只要大約150元新台幣,就能在當天不限次數搭乘,超高CP值讓網友直呼好想搭。

<!–
(function (d, a) { d[a] = d[a] || function () { (d[a].q = d[a].q || []).push(arguments) }; }(window, ‘dable’));
dable(‘renderWidget’, ‘dablewidget_Pl1RZKXE’);
–>

千葉單軌電車共有2條路線,總營業距離長達15.2公里,是目前世界最長的懸掛式單軌電車,自1988年正式營業以來,每年都吸引了為數眾多的觀光客前往搭乘,因此,當局也推出非常超值的一日遊票券,每張票只要630元日幣,大約為150元新台幣,就能在當天不限次數搭乘單軌,而且所有路線皆可,超高CP值非常受到遊客的喜愛。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千葉單軌電車一日遊票券,每張票只要630元日幣,大約為150元新台幣,就能在當天不限次數搭乘單軌。(圖/翻攝「呼兒」YouTube)
千葉的單軌電車為懸掛式,總營業距離長達15.2公里,是目前世界最長。(圖/翻攝「呼兒」YouTube)

單軌路線上的每一站都有相當厲害的景點,呼兒來到大人小孩都愛的千葉動物園,當地的動物應有盡有,還能購買飼料餵食羊駝、羊群、兔子等溫馴動物們,有趣的活動吸引了許多小孩一起體驗。不過,園區非常龐大,除了動物區、還有遊樂設施和飲食區,甚至可以搭乘小火車悠閒地繞行一圈,豐富的內容讓呼兒大讚「真的是小孩的天堂」。

千葉動物園不只能親餵可愛動物,還有遊樂設施、飲食區,甚至能坐小火車,占地非常廣。(圖/翻攝「呼兒」YouTube)

在逛完動物園之後,呼兒還到「亥鼻城跡」遊覽,天氣晴朗、微風徐徐吹來,一邊欣賞著古蹟超愜意。而這超高CP值的一日遊票券,讓網友羨慕直呼,「好想搭,希望疫情快過前往體驗」、「懸吊式的好想搭」、「好像小叮噹裡的未來世界」、「看影片好有臨場感」。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1B17W0307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