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只要6元!三重排隊美食煎包「皮Q餡香」

新北市三重區人口稠密,由於經濟發展的早,也藏有許多老字號的攤販小吃,隱藏版的銅板美食更是數不完,時常在YouTube頻道介紹美食的夫妻檔戴戴和妮塔,近日分享多家三重區的排隊美食,而他們透露在介紹的店家中,有家賣煎包的商家,是在前次拍攝影片時,觀察到的排隊美食,沒想到這家僅有銅板價格的店家,Q嫩的外皮搭配著美味的餡料,讓夫妻檔大讚:「CP值超高!」

YouTuber戴戴和妮塔透露,這家位於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的排隊美食,是前一次拍攝美食影片時,意外發現的店家,妮塔表示當時發現很多人排隊,就決定一定要買來吃,而這家店有賣水煎包和小籠包,價格只要6元,不過當天2人因為前面已吃了太多美食,便決定先買煎包來嚐鮮。

妮塔表示該店家的皮超Q彈,是她目前吃過的煎包皮當中,皮最好吃的一家。(圖/翻攝「戴妮塔 Nita & Dai’s Daily」YouTube)

戴戴咬下煎包,讚賞煎包皮Q又香甜,而妮塔拿著外表煎得金黃金黃,讓人看得食指大動的煎包,吃了一口後,便大讚:「這是我吃過皮最好吃的一家!」她指出水煎包的皮類似老麵的口感,相當的Q彈,內餡則是混著胡椒味的高麗菜香,再搭配店家特製的甜醬油,非常的美味,妮塔認為,再加上煎包的大小和划算的價格,2人一致認為一次買10顆都不為過,非常推薦有路過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

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妮塔認為煎包僅賣6元,不但便宜又好吃,是CP值相當高的美食。(圖/翻攝「戴妮塔 Nita & Dai’s Daily」YouTube)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2520W0236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