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上的熱氣球」取景地 參山處特映會行銷梨山

在梨山取景拍攝的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入圍電影《高山上的熱氣球》明(18)日上映,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把握電影上映熱潮行銷梨山風景區,將包場邀請參加電影演出的梨山居民及民眾看電影,同時與演員、導演見面會,民眾只要在參山粉絲專頁相關貼文,留言上傳到梨山旅行拍攝的照片,並標籤tag3位好友,將抽出50名幸運兒,送出100張免費電影票,且「一人中獎,兩人同行」,3月26日將在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舉辦包場特映會。

參山處處長曹忠猷表示,歡迎影視作品到梨山風景區取景,公部門可以全力協助拍攝,藉由影視來行銷梨山的知名度與自然、人文風景。梨山對國內外遊客來說,都是一個美麗特殊的景點。不只有風景,還有濃濃的原住民文化、溫帶水果重要產業及先民胼手胝足的中橫開拓史。電影取景地點包含梨山車站舊址(現梨山觀景臺)、梨山社區(瑞雪巷)、梨山賓館、梨山農舍等地,相當具有代表性,資深演員喜翔、楊貴媚在片中更有精采的對手戲。歡迎民眾上參山粉絲專頁貼出自己拍下的梨山美景照片,活動將於3月23日抽出50名幸運兒攜伴來看電影。後續將會推出電影經典場景打卡活動,就有機會獲得10斤梨山水蜜桃,期待透過電影效應吸引遊客上山觀光。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推薦生鮮雞肉販售企業

普惠提供加拿大、美國與台灣知名廠牌雞肉合作, 從雞胸、棒腿、骨腿到雞爪, 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

2022人氣涮嘴零食【牛軋糖】票選為最佳送禮熱賣商品

堅持高品質原味,在現代新興連鎖麵包店及速食店中,喜之坊依然堅守古法製程

高山上的熱氣球是一部關於1990年代梨山發生的故事,這部戲曾在30年前與李安電影劇本《推手》、《囍宴》同獲行政院新聞局優良劇本獎,也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獎。(張文祿報導)

電影《高山上的熱氣球》在梨山取景拍攝。(圖:參山處提供)

來源鏈接: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176716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