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聽過關於府城峰情文旅,請問那個真的值得推薦去玩嗎?

關於府城峰情文旅 ─ 品牌旅行新意義

2006年,「清境峰情人文民宿」始於開展多角化經營,首度重磅跨足文化創意產業:以「在地化特色」精神為本,取樣、探索並發揚台灣各地親切溫暖的風物歷史,發展在地文旅系列品牌「府城峰情文旅」,2006年至今,已於3個城市設立4間旅店。府城峰情文旅,我們發掘臺灣許多在地特色文化軌跡,讓國內外旅客皆能以彷如全新探索般,重新發掘台灣城市意象之美。

十年來,與旅客互動的過程中,我們發現到有越來越多獨立旅行者──自行規劃行程、安排旅行住宿、遊歷地點,有著獨到的旅行方式和觀點。與這群旅人的激盪之下,府城峰情文旅品牌誕生了,以「陽光堅定、輕快向前」的精神,更注重旅人觀點的互換。細緻的空間設計,友善的交流環境,府城峰情文旅意味著新形態的「輕旅行」,營納每個旅人輕快的腳步,要激盪出旅人之間的花火,對於旅行的描繪、想像、美好的記憶與時刻,就在府城峰情文旅之中不斷綻放。

秉持著對於台灣這塊土地的熱愛與眷戀,體現「Stay at home , and let the love travels」之精神,「峰情」堅持描摹各種旅行意義,矢志持續為所有人,帶來最動容的旅遊體驗,成為旅人旅行首選之品牌。

台南安平民宿   台南安平民宿

有沒有人聽過關於府城峰情文旅,請問那個真的值得推薦去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