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會見愛彼迎公司全球副總裁

寧夏旅遊

9月7日,國傢旅遊局副局長杜江在京會見瞭愛彼迎(山西旅遊Airbnb)公司全球副總裁克裡斯·勒漢,雙方就深化旅遊住宿領域合作交換瞭意見。
  杜江首先對克裡斯·勒漢一行到訪表示歡迎,他表示,旅遊不但促進經濟增長,同時有力推動社會可持續發展,增進人民互信與理解。當前,人們的旅遊需求不再僅限於觀光旅遊,而是希望在跨文化溝通中獲得深度的旅行體驗。愛彼迎的分享住宿模式契合瞭這種需求,受到瞭中國遊客的歡迎,是共享經濟時代的台北桃園機場接送有益實踐。中國正在大力發展入境旅遊,愛彼迎的經營模式能夠幫助入境中國的遊客深度瞭解中國,有助於全方位體驗“超乎想象的中國”。希望愛彼迎為中國遊客提供更好的服務,建議雙方進一步深化合作,邁上更高臺階。  克裡斯·勒漢介紹瞭愛彼迎發展的相關情況,他表示,作為共享經濟領域的一員、共享住宿的企業代表,愛彼迎十分重視對中國市場的開發,希望與中國國傢旅遊局共同探索,為整個行業婚攝外拍包車朝著更加健康、有序的方向發展發揮積極作用。  國傢旅遊局旅遊促進與國際合作司相關負責人、愛彼迎相關負責人會見時在座。

source:http://www.ctnews.com.cn/art/2017/9/8/art_122_108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