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考拉餵袋鼠 黃曉明任南澳旅遊大使

鈦美          鈦美          鈦美

經過上月赴南澳的一趟秘密旅行之後,大陸著名影星黃曉明本週一宣布,將在未來一年中擔任南澳旅遊大使,並公布了宣傳視頻。

《廣告報》報導,考拉、袋鼠、旖旎風光、美食佳釀,加上超級巨星的演繹,南澳旅遊部門希望,該視頻通過黃曉明個人的5400萬社交媒體粉絲以及1.8萬旅遊中介,以及在澳的留學生,吸引更多的中國人來澳觀光。

黃曉明告訴媒體,他對南澳的美食、價廉物美的海鮮和葡萄酒印象深刻,「最重要的事情是,在這裡有很多中國人在國內找不到的東西。」他說,「如果我喜歡這個地方,我相信他們(中國人)也會喜歡這裡的。」

發布會的現場直播吸引了70萬網民。

他還表示,這是一個非常奇特的地方,和中國人對澳洲的傳統觀念大不一樣。

在影片拍攝過程中,黃曉明到訪了袋鼠島(Kangaroo Island),在Port Lincoln港同海獅一起暢遊,品嚐Coffin Bay生蠔農場的美味,在Cleland野生公園裡給考拉一個「愛的抱抱」,品味奔富等最著名葡萄酒莊的陳年佳釀,他甚至爬上阿德萊德橢圓體育場的屋頂「一覽眾山小」。

鈦美

參考資料:http://www.epochtimes.com/b5/17/12/4/n9924878.htm

抱考拉餵袋鼠 黃曉明任南澳旅遊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