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父母出遊首選臺灣! 做足這6件事保證開心

桂林旅遊第一次帶父母去旅行,臺灣是你最佳的選擇。比起日本和韓國,臺灣的食物及環境與大陸相似,父母較容易習慣。而且臺灣都是用中文字,父母亦可以自己看餐牌及介紹,不用全都依賴你。不過與父母一起出遊臺灣,還是有6個要註意的地方。圖:landhausnicolai1. 最好去臺北臺灣雖然不隻得臺北,但第一次出遊,還是選臺北比較好。由於景點比較集中,而且這些臺北景點如臺北101、澹水、九份等,都在父母輩間有點名氣麗江旅遊,帶他們去一些他們聽過的地方,總好過帶他們去臺中高美濕地這些網絡人氣景點。圖:taipei-1012. 交通要方便帶父母去旅行,一定要安排好交通。臺北交通方便,搭捷運就可以去到大部分的景點,不需要左轉右轉。當然如果你有能力,包車或自駕都會是更佳選擇。圖:wikipedia3. 景點要集中,行程要簡單安排行程最好就要簡單,一天去2-3個景點已經很足夠,而這些景點最好就集中在附近。雖然九份和十分的名香格里拉旅遊字相似,但兩者其實有點距離,安排行程就最好分開兩天。要知道很多父母口裡說不辛苦,但實際已經很累。圖:petri4. 站在父母的角度計劃行程臺灣小清新的景點很多,不過這些地方是否一定適合帶父母去?出發前最好瞭解父母的興趣,到底他們喜歡自然美景、歷史建築或是想要美食之旅?然後根據他們的喜好安排行程。圖:rabbit5. 不要天天去夜市臺灣夜市雖然出名,美食亦多,但不少夜市都人多擠逼,父母未必吃得舒服東北旅遊。千萬不要每一天都逛夜市,要考慮他們的狀況。對於走瞭一天的長輩來說,坐在餐廳用餐應該會更舒服。臺灣亦有不少有名氣的臺灣菜餐廳,出發前可以瞭解一下。圖:gettyimages6. 小心選擇住宿挑住宿絕對不可以馬虎,不要選錯汽車旅館,Hostel亦最好避免。住宿最好近車站,那麼父母就可以節省腳骨力逛景點。臺北車站或西門町都是不錯的住宿點。
圖:agoda今次帶父母遊臺灣玩得開心,下次才挑戰其他西藏旅遊地方吧!

source:http://gonglue.taiwandao.tw/zonghe_167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