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龍3D藝術展到台中!免費看八公尺美國大峽谷好刺激

逢甲住宿.台中住宿.台中逢甲住宿

想要環遊世界到處冒險卻苦無時間嗎?或是即便有時間休假卻沒錢可以出國嗎?從11/19起到12/4,在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舉行「圖龍3D幻視藝術展」,憑按讚還可免費入場體驗中部最大規模的3D原作展,讓你感受身歷其境的手繪功力,不禁讓人嘖嘖稱奇,玩得不亦樂乎!

圖龍3D幻視藝術展的展出足跡已遍佈台北、台南、高雄等地,於11月中進駐台中新光三越,希望藉由展出超過10項圖龍老師的藝術畫作,讓參觀的民眾能夠有環遊世界的感受,也期望藉作者獨到的畫風,把台灣藝術帶上國際。

圖龍,本名蘇家賢,華人圈裡知名3D立體噴畫藝術家,始終堅持手繪創作。他的作品注重互動、視覺感官體驗,全台最大的3D創作-駁二《車站》便是他的作品之一,其餘創作也可看見台灣文化軌跡與生活寫照。

此次展覽以「冒險世界」為主題,透過平面畫作的顏色變化、物體變形而達到3D效果,相當有趣。其中,「美國大峽谷」是中部獨家展出的全新創作,長度超過8公尺,給你置身實境般的刺激感受;手繪3D吉他創作,則是跨越平面的立體作品,從不同角度觀看吉他上的圖案,展示出的效果跟視覺變化都不太一樣。

提醒想去參觀的民眾,入內需要脫鞋,然後每件作品旁邊除了有簡單的介紹外,還有真人教學的照片,可以參考如何擺動作;畫作上面亦有最佳拍攝點的標示,省去喬角度的時間。在台中的朋友們,別錯過這次體驗手繪3D畫作的大好機會囉!

20160407110917

逢甲yoyo

參考資料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81965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