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HINO這包厲害了 機場全是它走秀伸展台

便宜機場接送 全省機場接送 預約機場接送 

MOSCHINO無疑是女星機場時尚的偏愛品牌之一。其2017秋冬最新包款B-Pocket,在很短時間內已成為眾多女星的機場時尚行頭,像是周冬雨、楊冪、古力娜扎以及超模劉雯。以MOSCHINO經典皮衣夾克為靈感來源的B-Pocket,以對稱的雙口袋及雙拉鍊為主要設計。

素色皮革系列為楊冪入手的款式,全身紅色的衛衣,腳踩小白鞋,再搭配黑色皮革款式,風格輕鬆率性。曾獲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周冬雨亦選擇了同款黑色B-Pocket現身機場,以一身長版襯衫外搭牛仔外套,流露青春灑脫感。備受關注的潛力女星古力娜扎選擇了帶有鉚釘的款式,金色鉚釘佈滿B-Pocket。

娜扎更以當季紙板小熊T-shirt配搭,將俏皮可愛與搖滾個性的衝突完美混搭。穿搭總是讓人覺得與眾不同的超模劉雯,則喜歡帶有復古感的款式,這款設計是由創意總監Jerry Scott在2017秋冬將運送與包裝上的標語創意融入於B-Pocket上,傳遞設計師Cardboard Couture的幽默感。(薛佳甯/台北報導)

機場接送777

參考資料: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1026/1229261/

http://www.travelhy.com.tw/?p=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