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旅遊局啟動全新推廣項目

台灣包車價格
台北包車
台北包車推薦
台北包車服務
Taipei Chartered Day tour

英國旅遊局於日前啟動全新中國市場推廣項目,向中國遊客宣傳英國旅遊。  該活動項目名為“玩出我的英倫范”,將以數字營銷模式展開。英國旅遊局大中華區區域總經理錢崗表示:“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出境遊市場,對於英國旅遊局來說是促進旅遊業蓬勃發展的重要機遇。我們想為大傢展示英國精彩紛呈的各類活動、探險及全新體驗,吸引中國遊客立即前往英國去親眼見證,讓訪英遊客量在前期的強勁增長基礎上再上一個臺階。我們期待通過重點展示那些美妙的驚喜體驗以及全球知名的英國經典文化地標和風景名勝,讓更多的中國遊客變心動為行動,即刻預訂訪英行程。”  “玩出我的英倫范”推廣活動第一階段將在中國知名的各大社交和數字平臺同時開展,其中包括微信、微博、窮遊網、樂活和悅遊雜志等,為期兩周,輻射4000萬受眾。  據瞭解,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中國遊客前往英國旅行,增長勢頭前所未有。最新的官方數據顯示,2017年1月至9月期間,赴英旅行的中國遊客相比2016年同期增長瞭30%;其間,中國遊客在英消費比2016年提升瞭48%。過去十年間,中國前往英國旅行的遊客人次已上漲為原來的兩倍多。  英國政府在全球開展瞭名為“非凡英國”的宣傳推廣活動,展示英國在旅遊、學習以及商務方面的最佳一面,而“玩出我的英倫范”活動正是其中一部分。  英國旅遊局期望在2020年前,能讓中國遊客每年在英消費金額翻倍,實現10億英鎊的目標。

source:http://www.ctnews.com.cn/art/2018/2/22/art_122_156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