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將於6月開通北京至都柏林、愛丁堡串飛航線

租車公司
台南安平民宿
台南安平住宿
大陸旅遊
雲南旅遊

  3月15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海南航空”)在北京愛爾蘭駐華大使館召開新航線新聞發佈會,宣佈將於6月12日開通北京至都柏林和愛丁堡串飛航線。據瞭解,新增航班將采用空客A330寬體客機執飛,每周四班。此次新航線的發佈,不僅是海南航空持續拓展國際航線網絡、便利旅客出行的新舉動,也是海南航空響應“一帶一路”倡議,推動中國民航“走出去”和助力建設民航強國有力舉措。  愛爾蘭副總理兼外交部與貿易部部長西蒙?科文尼(Simon Coveney)、愛爾蘭駐華大使李修文(Eoin O’Leary)、英國駐華公使羅廷(Martyn Roper)、海南航空董事長包啟發以及都柏林機場、愛丁堡機場、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的相關負責人和多傢媒體參加瞭發佈會。  據瞭解,都柏林航線是中國大陸首條直飛愛爾蘭航線,愛丁堡航線是第一條北京直飛愛丁堡的國際航線。開通都柏林、愛丁堡串飛航線後,將減少旅客中轉的時間,便利國際旅客出行。發佈會當天,為進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海南航空與都柏林機場、愛丁堡機場、愛爾蘭旅遊局以及英國蘇格蘭旅遊局共同簽署瞭戰略合作協議。  西蒙?科文尼說:“海南航空即將開通北京與都柏林的首條直飛航線,這將為中愛兩國的遊客、留學生、商旅人士提供往來的便利,有效推動中愛雙邊關系發展,同時進一步加強瞭都柏林和愛丁堡的連通。”  據介紹,都柏林(Dublin)是愛爾蘭共和國的首都及最大城市,也是愛爾蘭的政治、經濟、文化、旅遊和交通中心。愛丁堡是英國著名的文化古城、蘇格蘭首府。愛丁堡古跡眾多,是蘇格蘭歷史文化的重要發源地。也是英國僅次於倫敦的第二大旅遊城市。  包啟發表示,北京至都柏林、愛丁堡新航線的開通,不僅便利瞭旅客的往來,也將進一步推動多邊文化相融相通,助力中國、英國和愛爾蘭經濟共同繁榮增長。  據悉,針對新航線,海南航空與境外航空夥伴合作推出瞭豐富的聯運產品,滿足旅客多樣化需求。旅客可便捷中轉聯運,飛抵更多的目的地。此外,海南航空還將推出多種類往返套票,公務艙豪華專車接送服務等旅行產品,為旅客打造更加完美的飛行體驗。  25年來,海南航空以優質的服務贏得瞭海內外旅客的普遍贊譽。2017年,海南航空第七次蟬聯“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稱號並躋身“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TOP10”。未來,海南航空將不斷超越預期,肩負民航強國先行者和實踐者的使命,以“工匠精神”不斷完善五星服務,為廣大旅客帶來更加舒適、安全、溫馨的乘機體驗,成為廣大旅客出行的最佳選擇。

source:http://www.ctnews.com.cn/art/2018/3/16/art_122_168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