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霸氣整顆水果的果汁 台中冰菓室還有招牌爽口乾拌麵

台中住宿訂房 逢甲住宿 逢甲便宜住宿

台中科博館周邊可以說是最適合一家大小旅遊的地方,而這間位在科博館旁以「整顆西瓜汁」與「整顆鳳梨汁」聞名的「有春冰菓室」,在這炎炎夏日也占據了各大社群軟體的版面,每到了假日,客人總是絡繹不絕,除了有整顆水果的果汁外,還有水果冰可以選擇,最不同的是,這裡還有令人難以忘懷的麵食可以品嘗!

「復古風」是有春冰菓室給人的第一印象,且在復古氛圍中,更帶有一種喜氣感,是十分討喜的設計,從店內擺設一直到店家的名片,都會讓人有種莫名開心的感覺。

▲整顆西瓜汁有著十分霸氣的外型。(圖/網友IG@yu.tinn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整顆西瓜汁-$180
如果你還在喝一杯一杯的西瓜汁那就真的太遜了,當你看到這杯果汁的第一反應,絕對就是嘴巴張開開,下巴快掉下來,整顆滿滿的西瓜汁喝起來就是有種霸氣的感覺,尤其現在逐漸步入炎炎夏日,一人喝一顆西瓜汁,不僅消暑解渴,走在路上更會成為矚目的焦點!

▲整顆西瓜汁完全就是用一整顆西瓜,用料相當實在。(圖/網友IG@lenny_0313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整顆旺來汁-$180
一般人對於鳳梨可能有會咬舌的揮之不去的不好印象,但這裡的鳳梨使用的是甜度超乎你想像的金鑽鳳梨,絕對不用擔心會咬舌。另外一整顆鳳梨的外型更是十分討喜,除了好喝外,也讓人有種格外的喜悅。

▲店內的兩大招牌整顆旺來汁(圖左)與整顆西瓜汁(圖右)是非常熱門的商品。(圖/網友IG@phoebe_foodaily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老陳乾拌麵-$55(麻辣$65)
喜歡吃辣的人絕對不能錯過,撲鼻的香氣與爽口的口感,不僅讓人邊吃邊飆汗,更有種說不出的快感,此外,還可以搭配店內的綠豆沙飲品($35),傳統的好滋味,甜度也不會太甜,十分清爽。

▲除了果汁與水果冰外,乾拌麵更是有春冰菓室的熱門商品。(圖/網友IG@cartoon_foodie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炎炎夏日到來,絕對要來一趟有春冰菓室,點上整顆水果的果汁,或是嘗嘗店內的水果冰,甚至是吃上一碗乾拌麵配上綠豆沙。有春冰菓室絕對是台中的一大避暑聖地,快來清爽一夏吧!

有春冰菓室
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01號
週一至週五11:30-19:00/週六日11:00-19:30
(04)2310-1717

逢甲心戀

參考資料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926316.htm

http://travel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