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耶誕樹點燈辦音樂會 徐佳瑩唱機場之歌饗旅客

全省機場接送      桃園機場接送     台北機場接送

▲桃園機場一航廈舉辦公益音樂會,並為耶誕樹點燈,邀請歌手徐佳瑩獻唱「機場之歌」。(圖/記者包萬金攝 , 2017.11.23)

▲桃園機場一航廈舉辦公益音樂會,並為耶誕樹點燈,邀請歌手徐佳瑩獻唱「機場之歌」。

時近冬季,各地紛紛舉辦耶誕活動,桃園機場一航廈出境大廳也樹立起一座高10公尺的耶誕樹,為年底節慶氣氛展開暖身,23日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網球國手張凱真等人為耶誕樹點燈,並舉辦音樂會,邀請歌手徐佳瑩演唱經典「機場之歌」,讓旅客聽得如癡如醉。

這棵耶誕樹與公益音樂會,是由桃園市政府、昇恆昌免稅商店與桃園機場公司所舉辦,現場邀請唐寶寶擔任開場表演帶來熱歌勁舞,機場公司也準備了茶點讓民眾自由取用,為往來世界各地的旅客帶來溫暖與喜悅。

歌手徐佳瑩帶來的演唱則是音樂會的重頭戲,一曲應景的「機場之歌」表述台灣各地的名產、小吃,相當膾炙人口。徐佳瑩一度忘詞,台下觀眾立刻高唱補上,場面十分熱烈。

桃園機場公司指出,桃園機場本月初甫獲國際旅遊網站評比為亞洲「好睡機場」第六名,讓機場工作人員都感到與有榮焉,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則呼籲民眾,為即將到來的Skytrax2018最佳服務機場投票,爭取第四度的冠軍頭銜,為台灣爭光。

昇恆昌也公開為桃園在地運動好手、網球國手張凱真提高贊助,當場頒贈100萬元贊助金,鼓勵她繼續努力打出佳績,為國爭光。

趴趴GO租車

參考資料: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71123/2649902

桃園機場耶誕樹點燈辦音樂會 徐佳瑩唱機場之歌饗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