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團「柚子」登台 和台粉相約12月開唱

預約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價格 機場接送便宜

「日本國民天團」柚子睽違1年今天中午抵台宣傳最新雙EP《高歌吧》、《4LOVE》,雖然事前沒有對外公開班機,還是吸引不少歌迷到場接機,成員北川悠仁、岩澤厚治看到歌迷熱情相迎,也大展親民作風,特地停下腳步為粉絲簽名,連合照要求也來者不拒,在機場駐足近10分鐘才搭車離開。

他們離開機場就飛奔去吃台灣牛肉麵,品嘗想念已久的道地台灣味。見面會上北川撂中文說:「大家好,好久不見,我們是柚子,請多多指教。

台灣女生很漂亮,很可愛。」他還以中文說:「我想吃小籠包,我不喜歡臭豆腐。」歌迷告訴他們臭豆腐其實很好吃,北川聽了回說:「真的嗎?那下次再挑戰吃吃看。」他也練了台語「金多謝」、「吃飽沒」問候大家,相較之下,岩澤的話明顯不多,只說了中文:「哪裡!哪裡!」引來歌迷一陣笑聲。

唱片公司事先蒐集歌迷對柚子的提問,他們挑選了「海外歌迷與日本歌迷的不同之處」、「想不想在台灣Long Stay」、「彈吉他的訣竅」等問題回答,北川笑說台灣粉絲超熱情,在機場接送機甚至還帶不輸媒體的專業相機拍照,令他們印象深刻,如果行程時間許可的話,也想來台灣環島旅行。他也特別提到台灣天氣炎熱,很想寫首清涼的歌送給台灣,全場報以熱烈掌聲。

 

機場接送777

參考資料: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829/1192607/

日本天團「柚子」登台 和台粉相約12月開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