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40年傳統餅店 有號稱全台最好吃的「台式馬卡龍」

台中住宿 台中逢甲住宿 台中住宿推薦

小櫻桃是在台中醫院出生的,所以後續的預防針我們也都直接在台中醫院施打,每次打完預防針之後,為了安撫她,我都會載她到附近的「洪瑞珍餅舖」,不過我們不只買三明治,我們還買了台式馬卡龍,說真的,我覺得洪瑞珍的台式馬卡龍並不會亞於它的三明治!

這天本來要再去洪瑞珍的,突然腦中閃過:台中好像還有一間很好吃的台式馬卡龍耶!(我記得在前公司的時候曾經聽同事提過…)回想了半天,終於記起:就是位於第三市場的這間「榮記餅店」,它的牛力真的是我目前吃過台中最好吃的。

「榮記餅店」位於台中南區第三市場裡面,如果照著GPS來的話,車子是無法開進去的。所以建議車子可以停在台中路彰化銀行再過去一點的那個停車場,再走路過來。(看到照片上面這個路口之後,轉進去,然後第一個路口再左轉就到了)

逢甲心戀

參考資料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927793.htm

http://travel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