愜意漫步歐風莊園古堡!讓你美照拍不完的台中浪漫仙境

逢甲日租.逢甲住宿.逢甲日租住宿

是否曾幻想過自己是公主/王子,在優閒午後漫步於諾大歐風莊園呢?在IG上被網友們推爆的「新社古堡花園」,廣大園區內包含城堡建築、石砌走道、湖泊橋景與酒莊餐廳等,打造得像中古世紀的貴族領地,在賞景之餘,還能隨處拍出美照,浪漫仙境因此得名。

隸屬於大坑風景區內的「新社古堡花園」,可算是近幾年才開始熱絡的觀光景點,無論是假日或平日,長能見到絡繹不絕的人潮,當周圍的山水景色與新社花園緩緩融合,簡直就像來到國外旅行一樣,美艷的讓人不可置信。

園區可分為數個區域介紹,被稱作招牌景點的小古堡,設計成兩層挑高,下方能見到部分挖空成拱門型,內有附設桌椅,讓人休息使用,旁邊則銜接著中庭廣場,其標誌性正方碉堡,小巧可愛又有歷史感。

最讓遊客興奮的,莫過於各種古色古香的歐風景觀,舉凡暸望台跟大拱橋,佇立於綠地上的暸望台,民眾可從入口向上走,沿著方向來到頂端,能遠眺整個園區風貌,羅馬式拱橋就像電影場景才會出現的畫面,加上有噴泉點綴,整個氣氛更加到位,許多人都喜歡在此拍攝唯美照。

由石砌、紅磚相互堆疊而成的碉堡設計,也是這裡超熱門的取景地,斑駁的牆面上佈滿青苔,讓原本復古味濃厚的場景,增添些許綠意盎然的活潑感,不至於死氣沉沉,而吊鐘形的窗扇也相當有趣,所以被廣大女孩們相中,成為打卡最常出現的畫面。

散發南歐鄉村氣息的酒莊,矮房的外觀有別於其他建築的莊嚴感,酒莊相當於餐廳概念,當玩樂到筋疲力盡時,就能來這裡休憩,順便填飽肚子,裡面只要以飲品跟甜點為主,若是想感受溫暖太陽,酒莊也有設置室外用餐區,讓你能夠邊享受美食邊與朋友們暢聊人生大小事。

除此之外,虹橋跟迷霧噴泉同為必訪之處,踏上紅橋,最美景色映入眼簾,寬闊的山脈搭配湖面,再加上園區內的種種古歐式建築物,宛如明信片一般,讓人以為誤闖仙境,左右兩側,都能飽覽不一樣的風光。

迷霧噴泉由數塊凹凸有致的假山脈跟木製走廊組成,不規則的走廊貫穿整個噴泉區,民眾邊穿梭於其中,還能邊見到旁邊有高低不定的泉水從中噴發,相當有趣。

%e9%80%a2%e7%94%b2enjoy-%e6%97%85%e9%81%8a

逢甲enjoy

參考資料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804432.htm